Sunday, October 26, 2008

胖子的记性

年初她小姨来过,到现在,八个月了。
某天她爸给家里的电脑换了个显示器,上书,IBM。
小家伙晃过来,咦?为什么我们有个新的computer啊?是小姨的么?小姨的computer上面就写着IBM.

一年以前去过植物园。
今天再去,看到花园里面的水池子,小家伙好像想起什么来,爸爸你给我钱!上次咱们来你说我可以扔钱的!

两年前曾经借自己的costume给嘉意妹妹穿过。
今天碰到嘉意妹妹,讨论大家的costume问题。
小家伙一副自己是人家大恩人的样子,嘉意妹妹你穿过我的!蓝的那个!那个是我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还真是的啊。我们夏天去看air show,刚走到湖边上,儿子就紧张地把耳朵给捂住了,他居然还记得一年前我们去看air show他就很怕那个声音。那时候他才2岁啊,ft。

moyun

Mouse said...

我也常常想:说小孩子三岁前没记性压根儿就是错的!两岁的时候我们家儿子在一家超市门口吐了一回,现在四岁了,我们很偶尔路过那里,他还是老用很悲痛的口吻告诉我他在那儿吐了。今天我忍不住问他:儿呀,这事你是不是打算记一辈子啊?他很认真地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