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不公平

我小时候,四年级考了双百回家,美的啊。
我老爸冰凉梆硬扔给我四个字,不要骄傲!
胖子如今五岁高龄了,跟她姥爷臭显摆,姥爷你看,2和2在一起,是4!
她姥爷美的啊,好像娃娃得了诺贝尔奖,啊呀,AMY你真聪明!还真不是装的,超级由衷。

我小时候,三年级就洗全家的衣服了,在洗衣板儿上哗啦哗啦的搓。
我老爸飘过,轻描淡写的一句,很好。
胖子同学吃饭前连洗手都要动员三分钟的,神经搭错线要求分发筷子,一根一根的塞到姥姥姥爷手里。
你一个,你一个,你一双~你也一双~
她姥爷从中文说得好夸到劳动积极性高,肉麻得啊,好像琼阿姨派来滴。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吃女儿醋的日子还长着呢。

Mouse said...

太能理解你了!打我们家儿子生下来我就看明白了:我生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