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限制级

-妈妈你知道豆豆么?
-不知道
-豆豆六岁了!
-是么?那豆豆很了不起么?
-嗯。。。什么是了不起?but 豆豆 is funny
-(being funny是我们家胖子的人生终极目标,这个比做什么劳什子公主重要,比读书画画重要,甚至!比让妈妈高兴还重要,所以我没敢怠慢)是么?他怎么funny了?
-他给我看他的屁股了!
-(崩溃ing...)豆豆是女孩儿吧?
-不是啊,豆豆是个boy啊
-(彻底崩溃了)那他为什么要给你看他的屁股啊?
-(一副懒得跟你这种不解情趣的人缠的表情)因为他funny啊!!!!
-......那......是你跟他一起上厕所了所以他给你看么?
-不是啊,我们在看书,他就他就他就这样了...(同时拉开自己裤子的松紧带大庭广众之下就要给我表演)
-(说实话我也觉得挺funny的了。。。)那...你看见什么了?
-我看见他的屁股了啊,跟darrell的屁股一样的。我。。。我。。。我一开始以为是poopoo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Mouse said...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

Tell Amy: She is the funniest girl!!!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的啊,她反正早看见过她弟弟的了么。都一样都一样。

m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