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我的理想

路边一辆摩托车突突突的开过,被洗过脑的小胖同学一本正经道,that's toooooo dangerous!我长大了就不要骑!坐都不要坐!
这个句式得到妈妈的盛赞以后,小胖想发挥一下.
我长大了啊,要做pilot!这样我就可以飞了,而且不dangerous!我坐过飞机了,我还是小baby就坐过飞机了.小baby就可以坐,不危险,对么妈妈?
well...新一轮的洗脑,啥角度比较好呢?...well, pilot不危险.但是啊,pilot都特别特别healthy!你要吃好多好多肉才可以的!
啊...梦被crush掉了,崩溃ing...那...我不要做pilot了.重新提了一口气,我长大了啊,要做police officer!妈妈,做police officer也要吃好多肉么?
要!
继续提气ing.妈妈,我长大了啊...不要吃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们如果说吃肉会长高,有一些些用

Mouse said...

我跟我们家儿子说吃菜会长高怎么就没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