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proud of Amy

我从小就是听话的娃。没头脑的听。尤其是老师说的话,不听感觉就会死。
听来听去就不会想了。没人教育指使就六神无主百爪挠心。
某此做心理测试,得出结果,0%的想像力,100%的土人。
所以有了娃,100%是土娃。

土娃四岁了,居然!不听老师的话了!
啊呀给我美的啊。

(当然了,做妈的很有些痴心妄想。希望娃该听的时候听,无所谓的时候就不要听。
娃这次是在无所谓的时候不听话的,简直就是不听话的很完美。)

某天去接娃,一屋子娃都在临摹。
老师在桌子中间放了个布偶,发给每个娃一张纸,布偶的轮廓都已经印好了的,要娃往里面添颜色。

灰色的布偶。我们家娃,添的这叫一个,色彩斑斓。红的绿的粉的蓝的,怎么怯她就怎么招呼。真画得了,送到哪个集市上,当年画儿卖,估计问题都不大。
先是avery这个小事儿妈看不过去了,过来抢胖子的笔,NO NO NO!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COLOR IT RED!
胖子很强势的不松手,NO! I'LL DO WHATEVER I WANT!
avery就怒了,告状精本质曝露出来,MISS WALKER! LOOK AT AMY!
老师先批评了一下告状精,然后过来,和颜悦色的跟胖子又讲了一遍要求,然后指着布偶一个颜色一个颜色考问,胖子一一答话,表情很胆怯,音量很微弱,态度,却是很坚决滴,I KNOW! but i still want to color whatever i want!
老师一副要抓狂的表情,我赶紧趁机抓胖子回了家,路上狠狠的亲了两口。

5 comments:

chashaobao said...

赞Amy敢于挑战权威!!

Unknown said...

co-proud of Amy!
poor me scared of teachers for all my life, hope yaya can be like Amy not her mommy

Starsea said...

赞!

就这么长大 said...

看来Amy对于颜色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啊。:)

小茜刚刚相反,每次填色只用一种颜色。-_-||

宝贝乖 said...

对对对, 这个,我太有同感了, 想当年开家长会, 老师说宝宝有几次在拿WARNING的边缘, 给我美的.. 咱们的娃也不是总是听老师的话的啊...


不过警告一下, 别高兴太早了, 现在的宝, 她要是那天听我的话, 就会给我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