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有关人生大事的思考

嗯,大事,很大的事。
如厕。

胖子如厕很多话,当然了,她干什么都很多话。
妈妈我要POOPOO了,妈妈我要脱裤子了,妈妈我要脱裤衩了,妈妈我坐好了,妈妈我使劲儿了,妈妈它们就要出来了。。。等等全程跟踪报道。
酱紫的言论一般我就一一屏蔽掉了,全当没听到,所以当她冒出一些有内容的演说时,我完全没有戒备。

妈妈,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吃东西么?
(其时从表情和气味上判断正是关键时刻,我自然不敢怠慢)为什么?
因为我们要POOPOO!
huh?
tristan说,我们吃的food,最后都会变成poopoo,very yummy and very yucky!
(此情此景此时此地。。。妈妈头上三道大黑线,怕她因此而不要吃东西,赶紧辩)
不是吧。。。我们吃的food,最后会帮助你长高长大啊。
那妈妈,poopoo是肚子里面出来的啊,不是food变的是什么变的?
(大事不好。。。不要因此而不poopoo吧?再次辩)
food里面的好东西帮你长,坏东西变成poopoo。
哦。。。那我只吃好东西行么?
(气急败坏ing)不行!
为什么?
因为不行就是不行,that's the way it is!(愤愤然离开臭哄哄的厕所)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S&S said...

哈哈哈哈,想当年和小老大如此对话之后,小老大减肥两年。;-(

Unknown said...

哈!变态日本人有本粉好玩的书:
大便是从哪里来的
刚借来的,觉得你们Amy会喜欢呢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ha.
Alwin有段时间,每次出恭前就说,妈妈,臭臭们要回家了,它们觉得我的肚子里面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