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儿子四个月体检

带儿子去体检之前,先带着他去给我体检了一下。
整个OB office的护士都来围观。
起因就是其人看见人就嘻嘻笑,兴奋处还连尖叫带比划。护士们集体赞扬我们是个肥胖的big flirt。多人次猜测我们已经六个月大了。

然后到了儿医那里,量身高体重。
体重:16磅13盎司
身高:25寸3/4
量完了,护士在chart上面一通忙活,告诉我,都是25%。
顿时我的脑海里面就浮现出了我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安抚朋友的嘴脸,没事没事,你们家娃不瘦,再说了,25%怎么了,健康就好,匀称就好。
立刻对脑海里面这个自己火大:什么叫健康就好,什么叫匀称就好?不胖了,还有什么好的?!
两毛五一分钟挺老贵的电话,我也不管了,郁闷的顿时向领导倾诉。
领导也很诧异,不会是搞错了吧?

儿医进来,看看儿子,再看看chart,不可能啊!你们家儿子不可能只有25%啊。
再定睛看了好几眼,啊,护士搞错了,给你比划到六个月那里去了,四个月的宝啊,你们家体重90%,身高75%。

酱紫,儿医又还给我一个胖墩儿,心情大好。

6 comments:

Little Garden said...

哈哈哈,super zan rourou!

chashaobao said...

赞肉同学!!

Starsea said...

当妈妈的都比较无聊!:P

宝贝乖 said...

不是我说你, 怎么可能25%呢?这个用脚趾头想都知道。。。

果果 said...

好久不来了。赞肉宝宝一下!

S&S said...

hahaha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