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讲故事

amy:我来给你念书啊
darrell:我才不要听
amy:我来给你念书啊             darrell:我才不要听

darrell:听姐姐讲的好像不错的样子,我来偷看两眼
darrell:听姐姐讲的好像不错的样子,我来偷看两眼

darrell:啊?是公主的故事啊,那我不要听了
啊?是公主的故事啊,那我不要听了

amy:你不好好听,我不要讲了
darrell:那我自己看行么?
amy:你不好好听,我不要讲了  darrell:那我自己看行么?

darrell:姐姐的形象好高大啊
姐姐的形象好高大啊

darrell:姐姐走了。。。好失落啊
姐姐走了。。。好失落啊

1 comment:

Starsea said...

喜欢你的故事多一些,你可千万不要用这个方式来偷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