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四岁体检

转眼就四岁了。
体检的时候,看着娃跟医生你问我答,曾经anti-social的娃现在成了话匣子,敢跟医生抬杠,说,don't poke my neck,心下唏嘘不已。

查身高,护士说,站直了,胖子使劲收腹挺胸,外带垫脚尖,表情相当得意。
查视力,护士专门找出小朋友的那种只是图案的来,都快指到最大的一个了,胖子还是嗫嚅着说看不到,一脸茫然。我便央求护士用字母的那种,胖子的显摆热情立刻上来了,一直认到倒数第二行。虽然声音还是有些扭捏,也不妨碍她拍着胸脯告诉人家,I KNOW I KNOW!
查听力,护士拿来一种机器,放在她耳朵边上,说,你要是听到有音乐,就举手啊。我眼见着这个家伙表情变得狡猾起来,从头到尾,听了两遍,就是不举手,还跟我嘻嘻笑。护士很奇怪,说,你到底听见了没有啊,胖子得意的说,听到了~
打了三针,用两张贴画便止住了哭。

娃,就酱紫长大了。

身高:43'' 95%
体重:40.5lb. 95%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ol! see light at end of my tunnel,
one year to go!

宝贝乖 said...

太赞勒,95%啊

chashaobao said...

95%!!太太太赞了

ydmama said...

wow, the same weight as yaya at 5-yr old check-up! Way to go, Amy and mom!

就这么长大 said...

Amy is really tall ah! Future model figure.:)

S&S said...

red eyes wide open on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