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princess and barbie

美国商家赶节气。过了一个节,就算下一个还有大半年,也都先吆喝上新货。所以这个halloween,早在七月份独立日过后,就开始闹上了心。胖子已经问了我好几次了,妈妈,halloween了么?天黑了可以去要糖了么?所以我被她闹的,也早早的就开始瞎操心,想起来就和她讨论讨论。
我:胖子,你知道halloween要dress up么?
胖子:我知道啊,我什么都知道。
我:。。。。你知道什么叫dress up么?
胖子:穿漂亮dress啊。
我:。。。差不多。。。不过。。。你还可以穿成你想穿的东西或者人啊。
胖子:哦,我知道了,函函哥哥就是南瓜。
(看了一眼自己手里攥的玩具)我,我,我要穿成thomas!
我:(这个难度不小啊)thomas好看么?咱们穿个好看的吧?
胖子又满屋子的打量:嗯。。。how about... a moomoo! a horse! a zebra!
我就很纳闷啊,人家家小朋友早早的就都很女,要求做princess啊,little mermaid啊,什么的,这个家伙都四岁了,怎么还是动物园的干活呢?
我:那,做princess不好么?
胖子:我已经是princess everyday啦!
要是有个spoil kids大赛,我们家可能可以去比拼一下。:D

我这个人有barbie-phobia。这种细腰长腿的美女娃娃总是让我浑身上下起鸡皮疙瘩。所以胖子很不幸的没有barbie,过生日经常有人送,都让我偷偷摸摸的退了。
这次过生日,jordan生病没参加成,把礼物拎去了学校。结果,胖子早早的就自己摸过去把礼物拆了,我们家的barbie-ban就酱紫不幸破产。放学回家的路上,一个人玩儿barbie玩儿的很爽,玩儿着玩儿着,突然看到旁边一个饭馆的霓虹灯亮着,有火,就问我,妈妈,那个火是干什么的?我随口应她,哦,是做barbeq的。胖子很有学问的接口,哦,just like my barbie,they make barbie-q!

2 comments:

ydmama said...

If you take away all the barbies, how can she loves princess? :)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good for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