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爷爷奶奶来了

爷爷奶奶的飞机到得晚,星期三晚上进门的时候,胖子已经睡了。
星期四早上,她居然睡了个懒觉,七点半了还没起。我带着奶奶去参观,把她给参观醒了。
明明还睡意朦胧的眼睛,看见奶奶,烁烁发光啊简直是,羞羞答答叫了个奶奶,从此就没停了嘴儿的说话。
下楼看见爷爷,颇有学问的说,咦,爷爷,你怎么猫起来了?

之后,上学不上学的战役就打响了。
我不要去上学!
我想爷爷奶奶了!
我会sad的!
我会想他们的!
我要和他们玩儿!
勉强揪走了,下午早早接回来,几个小时下来,把爷爷奶奶累得当天晚上时差咣当就倒过来了。

今天早上起来,爷爷奶奶还没起,就开始给她做思想工作。
妈妈知道你喜欢爷爷奶奶,可是,学还是要上的。你看,昨天你下午在家,就把他们累坏了吧?
如此云云。
胖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沉思半晌,突然语发惊人,妈妈,他们会累死了么?
#¥%……&×()倒地不起ing,有这么方人的么。。。。亏了爷爷奶奶没听到。
你知道什么叫累死了么?
知道啊!你不是last week说你累死了么?!

8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哈哈,当妈的要慎言谨行啊。:)

小孩子们都喜欢和爷爷奶奶在家啊,我小时候唯一一次比较"过分"的坏事,就是一个人从学校偷跑回家了,因为那时候我奶奶在我们家住。:)

Unknown said...

真甜人呀,爷爷奶奶肯定心花怒放了

Starsea said...

hahahaha, I can just see more funny stories from future 祖孙对话

kaixingu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ixinguo said...

我们家小朋友想AMY啦,昨天晚上她在写个邀请来参加她生日PARTY的名单,其中我看到AMY.我问她是哪个AMY,她说TAXAS的呀.我说她住的太远了没发来参加啊,然后她很坚定的说:"她坐飞机来啊"!还一脸妈妈你很笨的口气,哈哈

lanfear said...

哈哈,乱说话遭报应了吧。还好amy没有直接跟爷爷奶奶说,再加上一句“妈妈讲的”。

S&S said...

hahaha, so cute.

Little Garden said...

哈哈哈,小孩子真是听啥学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