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乱记几件事

已经连续第四周,每周都去fort worth zoo了.
一开始出去玩可以挑礼物,结果一屋子都是她摸了两天就放下的毛绒小动物.于是现在,挑礼物政策被爸妈野蛮的取消了.
胖子很郁闷.为了排遣这个郁闷,一路上都在教育妞妞妹妹,妞妞妹妹你不能!挑礼物了!不是不要礼物!是你不能!挑礼物.

星期六晚上假装帮妈妈洗衣服,结果自己偷偷摸摸的在玩儿洗衣机盖子,盖子帮当一下合上,掩了手.
顿时号啕大哭起来.
很长时间没见过胖子如此沉痛的大哭了,确认她的手没事以后,我终于忍了老半天也没忍住的笑了起来...胖子就更委屈了,我就觉着更可笑了...
//不严肃的检讨一下.

上个星期大半的时间不乖,所以反复的在被妈妈和老师教育.
教育得妈妈都怕了.
只好每次都加一句,虽然妈妈不高兴,虽然妈妈会生气,but mommy will ALWAYS LOVE YOU, do you know that?
于是,看狮子王的时候,老狮子王生气了,胖子会扯着嗓子在楼上对楼下的我大叫,妈妈,他生气了,but but he will ALWAYS LOVE simba, do you know that?
一开始还很甜蜜很欣慰.一直到今天早上.
新的一星期开始了,又要重新警告,要听老师的话,不要吵人家睡觉,不要玩儿食物,不要哗众取宠...等等.然后不放心的问一句,你要是不听话,妈妈会怎么样啊?
小二溜子同学迅速回答,妈妈会生气,but MOMMY WILL ALWAYS LOVE ME,right?

另外,有两件事情吹牛:
一.去动物园,很长很长的路,几个小时下来,一直自己走,stroller彻底不用了,也不赖着爸爸抱.
二.今天早上,上学的路上,突然跟我说,mom, do you know today is APRIL? it's a NEW MONTH!上学真是涨知识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让我看到好多希望
不沉痛的大哭?长大就真的可以?
还自己走长路,要羡慕死我了!

Starsea said...

haha, sweet and smart, what more can you ask for? :P

Mouse said...

呵呵,原则问题,当然要搞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