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胖子的另一个朋友,JORDAN

两年前的胖子和jordan,在jordan的生日会上:
DSCN0259

Jordan是amy班上唯一一个比amy高比amy胖的宝.
amy经常诅咒发誓,我要好好吃饭,好好吃饭就像jordan一样大了.
所以,jordan在我的印象里面,一直就是一小吃货,吃pizza两岁的时候就可以吃三牙儿的那种,现在,我估摸着,大概齐可以来半张不成问题.

这个美好的印象,一直到昨天,破灭了.
发展到今天,jordan在我的脑海里面,摇身一变成为了另一个邪恶的神童,而且,还是能吃的神童!
NND,天地不公啊,为啥人家家宝,要嘛有嘛?!

事情是酱紫的,昨天放学回家以后,胖子正在玩儿,突然大声的问我,妈妈,do you know keaton?
还没等我说我不认识这一号,胖子迅速的解释,keaton is Jordan's HUSBAND!
这个...只好做无知状,嗯...什么是HUSBAND啊?
you know, husband is her MARRIED FRIEND! they two got MARRIED!
嗯...REALLY?!
really... keaton has a horse.
胖子人生中第一次跟我进行的婚姻家庭对话,就酱紫,在我的张口结舌中,结束了.

赶巧了,今天一大早,刚进day care的停车场,就看到Jordan妈妈领着Jordan过来, 赶紧去向Jordan妈妈汇报她女儿的地下婚姻.Jordan妈妈大笑起来,因为家里有亲戚最近婚礼不断,所以Jordan每天都求她妈妈把她嫁出去.没想到的是,妈妈还没同意,她已经把自己嫁撩出去.

嗯.早熟,典型的早熟!净给我们胖子往沟里拐带.
我怒视着曾经的吃货,现在的问题少女吃货,气哼哼的领着胖子进了教室.不曾想到的是,更大的shocker在后面.

老师看到Jordan进来,替她向她妈妈显摆,来来来,给你妈妈表演一个PREAMBLE!
我连这个词啥意思都不懂,就看见这个问题少女吃货,端端正正的站好,挺着她的大肚子,一本正经的背诵了一大段话,一个磕绊儿都没有,事后经我GOOGLE,如下:
We the People of the United States, in Order to form a more perfect Union, establish Justice, insure domestic Tranquility, provide for the common defense, promote the general Welfare, and secure the Blessings of Liberty to ourselves and our Posterity, do ordain and establish this Constitution for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无语问苍天ing.

10 comments:

Starsea said...

cmft cmft. I bet Amy knows more song than her!

Starsea said...

Long time no sofa on Amy's blog, happy 1 down.

Nornor和Yunyun said...

Amy 还是最Pretty的呀!

哪能什么都让你们家占了? 最高,最胖,最能吃,最天才,丈夫最多。。。。。

chashaobao said...

和神童比,我不同情你!

Mouse said...

看到底儿,终于理解你的义愤了。。。

lanfear said...

nah, amy is so much cuter than her.

Unknown said...

好玩死了,你她那个married friend是从Jordan那里学来的,不是从别人那里?:)

Anonymous said...

lol. zan xiner's 丈夫最多.;p

Anonymous said...

so what, amy has diandian and other N candidates ah!

Anonymous said...

it's me in the las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