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有才的胖子

最近流行"你太有才了"这个说法是吧.
我每天看着胖子,都想这么跟她说,就怕她问我,妈妈什么叫有才啊,为什么有才啊,你有才么,爸爸有才么,弟弟有才么,simba有才么...等等,才生生咽了回去.

有才一
这一个星期胖子和devin俩人都卯足了劲使坏.老师让坐下他们就站着,老师让吃饭他们就要拉屎,老师让睡觉他们就要撒欢儿,等等,不一而足.
timeout多次,俩人一起,或嬉皮笑脸或置若罔闻.老师终于暴怒了,对着两个小家伙长篇大论一番,问题的严重性恶劣性一一摆出来.讲了个口干舌燥.
老师讲的时候,胖子做鬼脸东挠挠西抠抠对这个笑笑给那个塞塞鼻渣等等.
等老师讲完了,胖子噔噔噔跑过去,一头扎到老师怀里,干净利索的啵了老师一下,笑嘻嘻的抬起脸来,I LOVE YOU MISS PAM.

有才二
如此有才,回家自然要被整治.其人自己也了解.
你今天能看电视么?
不能~
为什么啊?
因为我没听话~
你为什么不听话啊?
因为我不喜欢!
我怕她又整出i love you mommy的招数来,就没继续理她,晾着.
结果,吃完了饭,不看电视了吧,就缠着她爸一起玩儿,俩人玩儿了个天翻地覆,爸爸的领带当尾巴,妈妈的睡裙当车,拖着光着肚子有尾巴的胖子满屋子跑,给胖子乐得...
今天一大早起来,赶紧再教育两句,
你昨天看电视了么?
没有~
因为什么来着?
因为我没听话~
那,你今天想看电视么?
胖子翻了翻眼睛,不!想!我要和爸爸玩儿!
气得我是差点儿晕倒...好吧,你想和爸爸玩儿,也要听话,不听话,就不能和爸爸玩儿了!
that's ok,不能和爸爸玩儿了,我就看!电!视!

7 comments: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你吧,活该
谁叫你老欺负胖子!

Starsea said...

cmft cmft

Anonymous said...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有才, 太有才了

Mouse said...

那就罚胖子看着爸爸,罚爸爸不须看电视。。。

就这么长大 said...

lol, amy 太有才了!

Anonymous said...

主要是爸爸配合得太不够有才了,哈哈

Unknown said...

太有才了
deep sympathy and jealous for the days yet to com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