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我疯了及其他

胖子经常抽风。不好笑的事情笑半天,笑到打嗝抽筋。
某天我去接她,给她系安全带,一不小心嘴碰到了她的鼻子,从此她就不停了,大笑到家。
我被她吵得脑仁子疼,问她,你到底怎么了胖子。
胖子一边打嗝一边断断续续大笑的说,我~我~我~我疯了~~~~

===========================================

星期六同事给我baby shower。
胖子坐在礼物堆里一样一样的拆,比xmas还要高兴。
好像对小朋友来说,拆礼物更重要,里面的东西是给谁的,她并不介意。
跟函函两个人满屋子跑,跑疯了,不吃不喝不休息。
该走的时候不肯走。还没有走到门口,就凄凄惨惨的拉着函函说,我~想~函函~哥哥~了


============================================

星期五晚上学校有活动,spring fling。
里面可以抽大奖的,胖子很早就看中了一个beach basket和一个art and craft basket。
信誓旦旦逢人便说,i will win those PAINT BRUSH!
一晚上都运气奇差,cake walk恨不得walk了一万次,也没中一个cake.
真到抽奖了,大家派她上台去抽,她就去了,抽出来却是别人。
傻乎乎的以为酱紫就算自己牛掰了,逢人就显摆,I PICKED MISS ANGIE~ it's ME! I WIN!

============================================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你现在好像写博客也不在状态了,坚持就是胜利啊。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人家能写就不错了,你不生孩子的,要求还挺高啊。六,你能写就写,多休息多休息。

Anonymous said...

ignore ss, he is just jea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