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关于午睡的周记

记得少,主要是胖子花样翻新比较少(这个借口还行?),就是睡午觉那点子破事儿。

某次ETHAN开生日会,妈妈们一起聊天,我才发现,胖子不睡午觉这个问题,破坏性极强。在场N个妈妈(N>5),每个都知道其人中午要开俩小时的个唱,在场群众谁也甭想睡踏实了。可见其人之罪行是多么的罄竹难书,三岁多的孩子就人人都牢记于胸,回家向父母倾诉。当时的场面那是相~当~的尴尬啊。:(

还有某天,午睡事件到,老师开始往外摆小垫子。胖子一边帮忙,一边豪情壮志的向全班宣布,I AM GONNA TAKE A GOOD NAP TODAY!班上十来个男生女生小小年纪就都有了sarcastism的风格,异口同声老成的说,NO AMY THAT'S NOT GONNA HAPPEN. :(

再说某天,因为其人早上五点多就起来了对我进行残酷的迫害,所以中午居然睡了午觉。于是乎,我还没有走进幼儿园大门,就已经风闻喜讯。放学的devin冲过来向我汇报,Hi, Miss Amy's mommy, we had a good day, amy EVEN took a good nap! :(

7 comments:

Starsea said...

no big deal :) There is no napper in diandian's class.

Unknown said...

这么小就这么叱咤风云的!了不起
气气你,谁让你更新那么慢:丫丫周末午觉还是between 3-4 hours //knocking wood

Anonymous said...

家长告状你咋办?
这个作息多适合带出去玩呀。棒!
另外,你再努力好好培养一下,争取你午休的时候,可以让她带弟弟了。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 go amy go!

Anonymous said...

btw, why did devin call you Miss...?Even with a big belly?:P You look too young!

Mouse said...

嘿嘿。。。要是我女儿我得骄傲死。。。

chashaobao said...

AMY的能量大得惊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