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问题集锦

有学问的设问句:妈妈你知道我们住在earth上面么?妈妈你知道if we throw trash on the earth, the animals will die么? (这个星期学校教环保)

没学问的:妈妈我能不睡觉么?(做梦!哼哼。。。一个小时候发现,她的未来不是梦啊。。。)

妈妈也想知道的:爸爸怎么还不起床?爸爸怎么一吃饭就跑掉了?

妈妈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的:妈妈我为什么有booger?妈妈我的poopoo为什么还不出来?

历史上最没有意义的:妈妈你干嘛去?妈妈你去PEEPEE啊?妈妈你为什么PEEPEE啊?妈妈你PEEPEE出来了么?妈妈你为什么还没有PEEPEE出来?妈妈你PEEPEE完了么?妈妈你为什么PEEPEE完了还不站起来?妈妈你为什么站起来了?妈妈我能看看么?妈妈你为什么SHUSH我?妈妈你为什么不理我了?妈妈你知道这样不是GOOD MANNER么?!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历史上最没意义的通常都是最可爱的。

Mouse said...

哈哈,人家Amy没有说错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问题真多呀。
末现在好像更致力于给我解决问题,总教我知识。
你是不是后期,peepee的频繁才这么多的问的。
还很惦记呢,你去生弟弟了,我是不是也没有amy看了?

chashaobao said...

showoff一下,我家的通常都会跑过来说妈妈我扶着你吧我扶着你吧,这样你就不会掉下去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