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鼻子这个老问题

胖子又把cereal塞到鼻子里面一次.放学的时候诚惶诚恐的问我,要把鼻子拿下来么?
我的鼻子反正是快被气歪了. 你说,你害怕,你为什么还要干呢?
老师说,现在吃饭的时候,胖子挨着老师坐,老师不坐下,胖子面前就不会有食物,严防!

于是,我们讲故事,就有了新的内容.
小猴子啊,小兔子啊,小猫啊,小熊啊,每个人的鼻子都被拿下来过.
所以一讲,就有了酱紫的对话:
我:从前啊~有个小老鼠~
胖子:它啊~特别淘气~
我:对,它啊,老把吃得放在鼻子里面~
胖子:它的名字啊~叫amy小胖胖
...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cmft 1 down, why she is not afraid of this ah, it can be really danger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说得太玩笑了,所以她不怕。
末被我说得,目前还没再犯,老天保佑,真害怕!恐怖。
还有,怎么能让她们不抠鼻子呢?你给amy清鼻孔吗?频率?

Anonymous said...

hahaha.告诉她,漂亮的大姑娘不这么做?我就瞎琢磨哈,既然你说娃大了不让叫胖胖了。

Anonymous said...

这个也叫二皮脸吧,记得她妈妈小时候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