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哭笑不得

之一
一直以为胖子是素食主义者来着.其人自己也有一整套的理论,我是小朋友,大朋友才能吃肉~等我长大了再吃吧?我现在不大,我现在只有一点儿大,sister那么大,等我长到你这么大再吃吧?或者,肉不好吃,肉yucky!肉像...之后一堆potty words就出来了. 所以我懒得跟她缠,肉汤她总是喝的,爱咋着咋着.
结果,结果!上个星期某天去接她,回来的路上,随口问了一句,你中午吃啥了?胖子一下子兴奋起来,吃吃吃吃鱼了!特别好吃!是brown的!I ATE IT ALL GONE!跟她核实了N次,都是这个结果,甚至我回家上网查他们的菜谱,真的是吃得是鱼~
苦恼啊,只好揪过胖子来再问,什么鱼啊?长什么样啊?你为什么在学校吃在家不吃呢?
胖子被问急了,回了我两句,噎死我了:
因为因为因为,你做得不好吃!ms.polly做得才好吃!
要不然,要不然你去问问ms.polly怎么做得,然后你也做给我吃吧~
我我我我真的贱招去问了ms.polly,不过就是!速冻的!fish nuggets!NND.

之二
历时一个月,santa的kitchen终于兑现了(toysrus这个进货,真是慢~~~啊).明明是三岁的宝玩儿的东西,我们傻大个子站在边儿上,倒显得我买小了.当然了,我没舍得买个贵的也是原因之一.嗯...说到哪儿了?
对,kitchen拖回来,其人就兴奋得废寝忘食了.不吃不睡围着一个塑料台子转.小熊小狗小兔子,真人假人,每个人,都被她强迫得喂了很多自己做得东西.也被她强迫着听了很多道理:你得尝一口~就尝一口~不尝得话,你就不能看电视了.尝了,如果不好吃得话,我就不给你吃了~(她爸在旁边笑我都快死了:你活该吧?)
anyways,酱紫一来,其人日理万机,内急这种小事自然就忽略不计.
突然,炒着炒着菜,站着不动了,妈妈~我peepee了!
赶紧问她,刚才妈妈让你去厕所,你为什么不去啊?
胖子答:因为因为因为我是坏蛋啊.

3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haha,amy是够坏的

Starsea said...

haha, cmft Amy

Anonymous said...

同呀!我们这个也总说:妈妈你去好好学学吧
把咱们都当什么了!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