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被虐待了的胖子

星期五早上,我招胖子,胖!过来!妈亲一口!
胖子愤慨道:我不是胖,我是AMY K Z!
我只好勉强说,那好吧,以后妈不叫你胖了,叫你小心心.
胖子甚欢,做领导画圈状,好~那你放学接我的时候就叫我心心了啊!
放学之际,我运了三次气,这个肉麻的心心也没叫出口.
于是,被虐待了的胖子,听到胖这个呼唤,还是欢天喜地的跑过来.

星期五晚上,胖子一个人认真的把外套脱下来,鞋放好,然后叹口气,
ms pam said, my red jacket is too small.
嗯.穿二年了,确实不大.
她爸听见了,也表示遗憾,但是仍然坚守阵地,今年冬天都快过完了,明年,明年,明年我们再给你买,啊.
于是,被虐待了的胖子,仍然穿着小一号的外套,欢天喜地的出门.

星期六,胖子被我塞了过多的吃的,
睡了半个小时觉以后,一大口把什么都吐了出来,
一直到星期天,胃口都不好.
今天早上,被虐待了的胖子,还是被我叫着胖子,穿着小一号的外套,欢天喜地的带病去了学校...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说你自己当妈当得不敏感呢,是不是到了孕后期了?这点子小事,胖amy才不在乎呢。
要这都算被虐待,我们还不早就……

Starsea said...

cmft Amy. Stop calling her 胖子. #2 and #3 are no issues.

helen liu said...

嗯,穿小一号的衣服还不算是虐待,可你们让amy连着几天都穿,那绝对是虐待!

Mouse said...

违反人家胖子的意愿叫人家胖子绝对有虐待嫌疑。。。

Anonymous said...

看来小姨又该买衣服了啦,抠门妈妈。

Unknown said...

还是小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