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胖子的中国年

星期五,按常理,应该带着胖子去逛walmart,因为那里有会唱歌儿的shopping cart.可是这天我决定请客,所以放了学就把万般无奈的胖子拉回了家.
胖子,咱们要开party,不去坐会唱歌儿的车了,行么?
人来疯的胖子本来还在哼唧,听说party一词,立刻兴奋的语无伦次,开party啊!妈妈是你的party么?是你过生日么?你四岁了吧?妈妈你的friends都来么?咱们去little gym么?...
我开车呢,挑拣重要的回答了一下,不是,不是妈妈的,是大家的party,是中国年~春节~
于是,这一个晚上,就听到胖子骄傲的跟所有的客人说,今天是中国年,是我妈妈的生日,也是大家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独生子女可怜,有小朋友来就高兴.带领着几个人楼上楼下的疯跑,哪里可以去哪里不可以去,跟她咋说都不好使.
于是,与会期间,有个新妈抱着三个月的宝躲在一个房间里面喂奶,忘了锁门,自然就被小朋友们集体参观了.

胖子狠好学的指向不该指的部位,阿姨你的肚子上面这个是什么?
阿姨倒是无所谓,是奶瓶啊~阿姨的老公已经落荒而逃了...扔下一个阿姨硬着头皮给几个horrible 3的好学宝讲生理卫生.
胖子学习完毕,回来向其他与会者汇报,等我的小弟弟出来了,我妈妈也要在肚子上grow一个奶瓶出来!

过年嘛,就是请客吃饭.
于是星期六,我们就又去别人家被请了.

这家,有鱼,有兔子,还有个小姐姐.于是胖子激动的,进门一个小时以后,就尿了裤子.换上小姐姐的干净衣服,向全世界宣布,i am wearing sonya's favorite pants because i peepeed in mine!

几个小朋友凑在一起,自然要追跑打闹哭爹喊娘.一会儿他踢了我一会儿一会儿妈妈妈妈呜呜呜...几个大人热火朝天的吃吃喝喝说说笑笑也懒得理他们.于是胖子就建立了自我管理机制.
被函函哥哥猛撞了一下,似乎好像大概齐是撞到了胖脸,疼了一下,不依不饶的追着函函.
拉过函函来委屈的怒斥,DON'T HIT ME!
大家正转移了注意力要看胖子怎么记仇儿愤恨而去的当口儿,胖子迅速的又补了一句,连脸色都没变,还是怒斥状:LET'S GO PLAY UPSTAIRS!函函只好做小媳妇状亦步亦趋...

如此连趴两天梯,趴到第三天,我都趴下了,胖子还兴致勃勃的一骨碌爬起来,妈妈今天还是中国年么?咱们还趴梯么?

过年就是请客吃饭这个精神,胖子是彻底的领悟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猪年快乐 to Amy!
she will be a great sis to the little one

Anonymous said...

nesting ah. 你一定会越趴越欢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amy will be a great big sister!

Unknown said...

你的posts让我对Disaster3充满了false hope

Anonymous said...

就是个疯丫头么。

Starsea said...

haha, zan Amy

Mouse said...

呵呵,过年好啊,多长知识呀 ;)

Anonymous said...

可粘的胖子,没有放长假吧?
发现你越来越能干了,还请客了呢,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