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周末妞妞妹妹来玩儿.
妞妞妹妹也上学了,所以以前那个宽厚谦让的妞妞摇身一变,成为了强势固执的helen.
跟胖子两个人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刀光剑影,高手过招,不亦乐乎.
胖子:妞妞你看!我的手套!(妈妈的袜子一只,向毛主席保证,是干净的)
妞妞:我也要!(出声的同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出一掌,一把就抢了过来.)
胖子话都来不及说,估计心中在暗想,以前的妞妞不酱紫啊...瞠目结舌状,愣了一会儿,发起反扑.
胖子大声有正义感的:妈妈你看妞妞!(叹...没别的本事,就会告状)
妞妞眼珠子滴溜乱转,告状很新鲜么?鄙视!我才不希罕告状呢!我就跟你吵!我还会英语的!
妞妞同样大声有正义感并且充满了领导气息地:NO!NO!NO MORE!
胖子没辙了,挤着胖脸大哭起来.
两个妈妈同时加入战团,共计使用了数数,威胁,讲道理,提供包括手机等贵重物品在内的N样替代品,等等招数,完全无效.
一个持续在嚎,一个做刘胡兰状,NONONONO!NO MORE!
于是妈妈们也没辙了,摸摸口袋,谁要吃糖?谁要吃糖就把手里的东西都交出来,换糖吃!
两个小家伙屁滚尿流的集体缴械,一人换了一块糖,天下太平...(了一块糖的功夫)

饶是酱紫,有人比拼武功,也比没有,强.

妞妞回家前,两个人集体大哭.
妞妞还小,比较没有内涵,我不要回家~如此而已
胖子已经开始跟你辩论了,妞妞回家了,就没有小的朋友跟我玩儿了,那怎么办啊?妞妞不要去学校,我也不要去!学校里面没有妞妞妹妹!我要在家和妞妞妹妹玩儿!弟弟不算小的朋友!弟弟是boy!而且,弟弟是baby!弟弟在你的肚子里!我要现在就有小的朋友!...吵得我脑仁子疼.塞她块糖,破涕为笑.

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睁眼,拿出林黛玉的架势,轻声慢语恹恹滴吐出第一句话,妈妈我不要去学校!妈妈我要和妞妞妹妹玩儿!
怎么理论都不行,只好又使出杀手锏,你赶紧起来穿上衣服好好去学校,妈就给你糖吃.
其人几乎是一个鲤鱼打挺就扑棱了起来,刚才滴忧郁刚才滴惆怅刚才滴思念刚才滴不快刹那间烟消云散,哼着小曲儿的就跟我下了楼.

看着她一边儿笑逐颜开的吃糖一边儿YUMMY YUMMY,我幡然醒悟,NND,你以为你当妈牛掰了,可以拿糖来训练大狗熊...实际上呐,被大狗熊耍的是个,滴溜儿乱!转!啊/

4 comments:

lanfear said...

唉,肚皮哪天能用糖买通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们除了糖和巧克力之类的
还有电视、电灯、气球、哥哥等法宝
逗孩子就是越来越不知道到底谁逗谁

我们的名字,再帮我想想,mona,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hahaha,zan amy!

Starsea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