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认表

星期天午睡醒来,娘儿俩赖床。
动物园的动物们的故事都讲完了,胖子百无聊赖的抓着我的表玩儿。
我想,闲着也是闲着,教胖子认表吧。

妈:来,这上面有几个针啊?
胖:啊?(完全不明白状况)
妈:这个,这个,还有那个,一共几个?
胖:三个!
妈:真聪明啊~(自己都数出来了。。。要是她还是不知道。。。)妈妈告诉你啊,这个最长的,是秒针,最短的,是。。。(此处省略一千字,其中包括,哎,胖子你别走啊,妈没说完呢,你别踢妈妈肚子,你别捏妈妈鼻子,噢噢噢~疼~等等)
胖: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有一个BABY针,有一个SISTER针,还有一个妈咪针!
妈热泪盈眶ing:啧啧啧,你也太聪明了吧。妈妈告诉你啊,baby针指几,就是几点。
胖:OK!妈妈现在咱们能再讲个小乌龟的故事么。。。

半小时后,去playground,正好有个玩具钟。
妈急于向爸表现神童女儿的成就,要求女儿向爸爸表演。
来来来,胖子,你看,妈妈把baby针指在三这儿,现在是几点了啊?
胖子骄傲的说,五点!
扬长而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amy不认针

Anonymous said...

真可以呀
三个针的叫法,粉粉厉害。
那表盘是爸爸表盘吗

Amy and Darrell said...

没她爸什么事儿
凡事基本上要有第四个的时候,才能轮到她爸.

kat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据说Amy她妈的职业就是教人家学个啥,就冲她教amy这架势,估计耽误了不少米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