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睡觉的老问题

会被胖子气疯的人,不止我一个,还有,她爸.
她爸比我还容易疯,原因是,其人不舍得对胖子发火.
俩人一起躺在那儿一个半小时,还可以听到某胖嘹亮的歌喉.
于是,就有了星期日,我一觉醒来,她爸还在那儿暗气暗憋.
只好把胖子揪出来救她爸于水火.
我:胖子,你把爸爸惹生气了吧?
胖子:没有啊
我:有啊,你看,爸爸都不理你了
胖子:因为因为因为我不听话(不傻嘛人家)
我:你为什么不听话啊?
胖子盯着我的眼睛拌可爱状:啊,妈妈妈妈妈妈,你的眼睛里面有个黑窗子,黑窗子里面,有个AMY~

又一天晚上,战斗胶着状.
我:胖子你别折腾了,你能好好躺着不动么?
胖子:嗯哼~(继续满床乱滚)
滚一阵子,静悄悄的爬过来,我天真的以为她累了,心中暗喜.
突然耳边传来胖子洪亮的笑声:妈妈你给我讲个故事吧.
我:不行,天亮了才能讲,现在,妈妈要睡觉了.
胖子:妈妈你睡吧,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你要听什么的故事?
...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连点希望都没有了似的?怎么越大越难对付呢?不能这样呀!
你们家弟弟来了怎么办?两个怎么一起哄呢?

Alan and Megan said...

that's why my second one is trained. It's hard to train the first one since he is elder.
But there is still hope, this is just a stage, I believe. My son was almost like Amy, but now he is almost over it, almost.

Unknown said...

6 yah, if u simply cannot leave her alone,
at least u can shut ur own mouth/eyes if not ears bah:)

Amy and Darrell said...

haha, sunny, you think i'd never tried that one? and you think amy hasn't already figured out how to deal with that?

you are simply inexperienced and totally blessed with yaya. that's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