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大人大量

自从胖子知道有个弟弟以后,拒绝被称作小人.
如果你说,你还小呢.她就很不服气,我不小了,我是SISTER了!我是大人!
人大了,自然气量也大了不少.

某天她爸爸终于找到了自己遍寻不着的评书乱世枭雄,一声怪号"乱~世~枭~雄~~~~~"
正在和我一起缩被窝里看书的胖子好学的问,爸爸说什么啊?
我回,爸爸说,乱世枭雄...
正要说,是一本书的名字,还没来得及说,胖子一骨碌翻下床,把她最最宝贝的小熊翻出来,觉得高高的,爸爸是要玩儿我的小熊吧?能玩儿,他能玩儿,我给他玩儿.

周末我们一起去逛商场.晚了,就胡乱买了东西来吃.
胖子一定要吃面条,所谓中国快餐里面,炒面炒米倒是都有.
其人饿了,疯狂的吃了所有的炒饭,连洒了胡椒面的炒面都吃了好多口才依依不舍的承认舌头疼,算是吃完了.
让她剩下的东西乏善可陈,几块鸡肉吃了两口我就不想吃了,扔在那里.她节约的爸爸就端过去一点一点打算吃完.
胖子看到,指着原来放炒饭的地方零星剩下的三五粒米,大方的说,爸爸,你能吃我的饭,吃吧吃吧,特别好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估计以后能什么都塞给弟弟

Anonymous said...

嗯,真大方!

Mouse said...

羡慕啊!胖子就是大方吗!雷霆有时还要给我分配玩具呢,他不分的不能玩。。。

Starsea said...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