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分工

胖子对性别和对分工,是这样认识的:
“爸爸是男的,因为他头发很少。妈妈是女的,因为她头发很长。”
温度计坏了,要爸爸修,“因为爸爸是男的。男的才会修东西。妈妈不会修,我也不会修,女的都不会修。”
爸爸新近给洗澡的地方换了个喷头。胖子全程参观,很仰慕。“爸爸在干活儿。我看看就行了。妈妈看看就行了。girls watch。”
洗澡时间到。“妈妈给我洗澡,因为我们都是女的。爸爸可以看着,但是爸爸不能给洗,boys don't know how. boys are dirty.” (我可没教她这个。)
爸爸参观一阵子,走了。新装的喷头开始一滴一滴的滴水,我心里就嘀咕,咦?漏水啦,一会儿叫老公来修。(我发誓我只是想了想,没说出来)谁知道,滴了一阵子,在我关水的瞬间,不知道什么机制导致的,突然漏出一大股水,我还没来得及说啥,胖子突然操着很标准的普通话相当老成的跟我商量,啊呀~漏水啦~赶紧叫老公来修吧~

9 comments:

Mouse said...

哈哈!胖子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Starsea said...

haha, so cute

shiancy said...

哈哈,太CUTE了,好玩极了

lanfear said...

该点点上了?

helen liu said...

haha,amy牛气。

Unknown said...

haha这样培养才能找到能干的老公

chashaobao said...

哈哈哈哈,AMY真是太可爱了!

果果 said...

哈哈,我可以看见点点的未来了:)

Anonymous said...

hahaha,赞明确分工。点点加紧学习提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