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小baby的名字两则

胖子脑海里面的小baby,就一个字,赖!所以她勾勒出来的弟弟,唧唧歪歪,吵吵闹闹。既然弟弟都这样了,她不哼吃两声,就吃了大亏。故此最近的胖子,相当讨厌。
她爸爸发明了对付她的办法,就是胖子一旦腻腻歪歪状,爸爸就凑过去,你是谁啊,你是张可心么,张可心可没有这么fuzzy。胖子就忘了要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的耍赖,得意的卖弄,我是张可意!所以我才fuzzy!
由此,有了下面的两则:

(一)

这一出戏在妞妞妹妹面前演的多了,妞妞妹妹回家就去跟她妈妈撒娇,一边撒娇一边也颇有学问的讲,我是fuzzy的张可意小baby~妞爸妈大约是教育了一下张可意是人家张家的宝,咱们都是朱家的宝,这么一个精神。
过了一个星期我打电话过去,妞妞在电话那边就又涨了些学问,55555,我是小baby~我是朱张可意!

(二)
胖子爸对可心可意二宝甚为满意。虽然我反复告诉他到此为止,仍然不能打消他臆想的决心。转眼间,连老三老四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做,可丁~和可卯~邀功状,怎么样?可丁可卯不错吧?
以为胖子人傻,什么都听不见呢。转过天来,其人再演老戏,就出了新词:
我,我,我不是张可意!我是,我是,我是张可毛!

6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哈哈,张可毛:)))

风轻云谈 said...

haha, 6,+U+U, 2 more already in the pipeline.

Anonymous said...

名字起的真不错呀!
可亲可敬可喜可贺
……
等你们慢慢熬出个20来了,还可以叫可有可无,呵呵

Mouse said...

喜欢可心可意 :)!
可丁可卯听上去倒是很稳妥地说。。。

果果 said...

好久没来,老二老三老四名字都有了。这世界变化快呀~:)

Anonymous said...

上次评论怎么也发不上来
还给你家宝想了个名字呢,可口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