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这一贴,相当酸,没有免疫力的,慎入。

中午出去吃饭,广播里面在放普通的点播。
一个清脆的小姑娘声音传来,要点brad paisley的she's everything。说是她fiancee要点给她的,不过他在开车,不能讲电话,他们俩正在去结婚公证的路上。小姑娘一边讲一边笑,那边还传来一个小伙子快活的叫喊,oh yeah we ARE GETTING MARRIED!
德州冬日特有的明媚的阳光下,brad paisley的声音传来,背景里面还有两个听起来还是孩子的人的kissing sound,我想象着他们快活的样子手牵着手走进公证处,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彼此,幸福,美满,富有。
就这样,被这两个陌生人的甚至值得怀疑的幸福感动得一塌,想起七年前和老公两个人手拉着手骑自行车去登记,其实那天天不是很好,现在想想却到处都是耀眼的阳光。
七年多了啊~
想到这里,肚子里面的老二突然欢快的踢了好几脚,顿时发现自己,比广播里面的那两个孩子,还要幸福,还要美满,还要富有。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呀,我也想踢你两脚了都

ydmama said...

Good post! Touching....Can feel your happiness!

Anonymous said...

果真是"酸"儿辣女啊!

Mouse said...

祝福一个:)

Starsea said...

very 酸, more sweet

风轻云谈 said...

sweet!

lanfear said...

no wonder amy is such a sweet girl. she got the genes from you!

helen liu said...

啧啧,你们都结婚7年啦,amy爹当年整个以拐带未成年少女

Unknown said...

幸福的小女人
美好的六月

chashaobao said...

赞!

S&S said...

酸啊,美啊!祝福祝福!

S&S said...

酸啊,美啊!祝福祝福!

果果 said...

赞幸福美满富有!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啊。看着你幸福,真是高兴。

说老实话,那时总觉得你老公有点点配不上你,再加上有那么多男生对你虎视眈眈,所以老怀疑你们能在一起多久。

你老公不会来这里看吧?你不许出卖我。

现在真是被你们感动了,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