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带胖子去看B超

星期三带胖子去看了B超.

星期四,胖子的老师纷纷过来问我,你是不是要生二宝了?
我很困惑啊,凭什么啊,都凑在这一天来追问我?难道她们白天实在没的可八卦了,集体八卦我来的?
问了半天才知道我又多情撩.

其实自从avery今年五月有了小弟弟,胖子就不甘落后的满世界宣布过了,avery有弟弟,我也有小弟弟~avery的弟弟叫ethan sueder,我的小弟弟也叫ethan sueder~一开始还是相当CUTE的,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所有的人就都拿胖子当空气了,她一说酱紫的话,人人都茫然飘过,假装没听到.

但是星期四这一天,胖子的言论突然有了新的内容:
我在电视里面看见小弟弟了~
小弟弟跟我招手啦~
妈妈肚子里面特别黑~我和小弟弟都很害怕~
小弟弟长得很白~(嗯,黑白显示器,她倒是都没耽误看)

而且其人是祥林嫂转世,逮谁跟谁说,中文你听不懂我就上英文,连小小朋友房间刚来的号哭不止的DJ都不得不停下哭声聆听胖子绘声绘色的描述.老师多了解胖子啊,这个孩子没想象力,单靠琢磨,她是琢磨不出这么多东西来的,一定有事情发生,于是轮流来问.

有了胖子,省心啊,宣布个啥什么的,就交待给她办就好了.

5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haha,我就超喜欢amy酱紫的胖子,又胖又可爱:)

Mouse said...

多实诚的胖子呀!

Anonymous said...

啊?你的肚子都这么鼓了,怎么那些老师都是瞎子吗?
amy和弟弟一起害怕,最逗了

lanfear said...

有啥说啥的好孩子。

Unknown said...

再次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