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胖子的圣诞2006

四天的假,放到后来,母女二人双双审美疲劳,谁看谁都别扭.今天,幼儿园终于开门了,举家同庆.

12/22 星期五
最近忙着买车的事情,没顾上给胖子买礼物.一直耗到这最后关头,才不得已带上胖子同去.胖子哪里见过TOYSRUS赶过节的大阵仗.一进门,眼睛都不够使了,东摸西看.这个是什么?那个我能摸么?这个我能买么?但是我狠喜欢那个啊~吵得我们老两口儿是头疼愈烈.比较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其人还是狠傻的.多少大玩具,她看都看不见,就攥了一个3块钱上发条的小企鹅,死都不松手,一直到门口,又把企鹅扔了,抄起发票就扬长而去.
趁她不注意,给她买了几个CARS里面的小车,还买了一个DORA的背包,一个玩具收银机,都是胖子曾经央求过的东西,算是替santa完成了任务.遗憾的是厨房卖完了,很早就答应下胖子的,只好买了个小锅先充事.搞得胖子过后的几天逢人就说,厨房太重了,SANTA要花很多天才能带来~

12/23 星期六
天气好得不得了.带着胖子去playground耗了一上午.爸爸推胖子荡秋千推上了天,搞得后来怎么拉胖子胖子都不走.
骄傲的小姑娘
下午想去给胖子看看卖床的,也没找到什么合适的.胖子看上了上下床,尤其是带滑梯的那种,把人家家具店又当成了playground,玩儿累了就爬到人家展示的床上盖好被子假寐,拖走她又是一番大战.

12/24 星期日
在家耗烦了,决定带胖子去动物园.我们家大概和动物园相克,一进动物园大门,竟然开始下雨.又加上是圣诞除夕,诺大一个动物园好像我们家后院儿,除了我们没别人.连猴子狮子都寂寞(或者兴奋)得嚎叫.
胖子最近不知为何,极其不乖,在动物园里,让她爸横着抱完了竖着抱,背完了还得扛,就酱紫还是要唧唧歪歪.
模范爸爸之:抱
模范爸爸之:背
模范爸爸之:扛
晚上去戴家趴剃.胖子和函函两个人饭也不吃,满屋子乱跑.后来函函发明了santa claus's coming to town的游戏,两个人把所有函函的玩具都翻出来,一样两样都堆到正在看电视的胖子爸身上,一直将其淹没.边忙边唱.干到最后,函函得意的宣称,i am santa claus~然后看了看正在奔忙的胖子,补充一句,she is MRS. CLAUS~胖子是何等刚烈的孩子啊,NO! I AM NOT MRS. CLAUS~ I AM SANTA TOO!

我就准备一屁股坐死函函哥哥

12/25 星期一
圣诞节终于来了.
因为头天趴剃时间太晚,胖子没有睡爽.早上起床居然拒绝下楼去看SANTA来过了没有.可怜我一直包礼物包到十一点啊.还要求她去看,什么事儿啊~
拿到了礼物,大小姐好像也是一般兴奋,自己不开,指使我给她一样样的拆开.我招谁惹谁了,自己废半个多钟头包的礼物,再花很长时间自己给破坏掉.你说这个是不是贱招儿.
真的看见礼物了,小家伙才高兴起来.santa gave me a lot of gifts ~ cuz i am SUCH a good girl~ 埋头一个人玩儿两个小时都不来吵我.心软的妈妈就又忘了她最近不乖的恶行.觉得这么乖的孩子过节都没有收到自己想要的厨房,怪可怜的.

这些都是我的圣诞礼物
晚上去嘉意妹妹家趴剃,和函函两个人一起欺负嘉意妹妹,还都不承认,不是什么好人.

2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zeze,你们圣诞够忙的,精力真旺盛。

Mouse said...

哈哈!当妈的看来命都差不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