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妞妞妹妹

我和妞妞妹妹

妞妞妹妹来家玩儿了一个周末,回家了。看着妞妞妹妹上车,胖子无限惆怅的说,但是但是但是我想妞妞妹妹住a long long long time啊。是啊,妈妈何尝不想呢。

妞妞妹妹是胖子爸爸中学同学的女儿。巧合我们都住的不算太~远,巧合妞妞妈妈上网发现了胖子妈妈,从此经常一起玩儿。不仅胖子喜欢妞妞妹妹,我们全家都喜欢。

妞妞很能吃。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吃了十来分钟胖子就烦了,唧唧歪歪要去玩儿,美其名曰我吃饱了。妞妞就很羡慕,我也吃饱了妈妈!我也要去玩儿!经过我旁边的时候,我拿起一块肉,妞啊,你是要和姐姐去玩儿啊,还是要吃肉啊?妞妞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手里的肉,肉晃到哪里眼睛就看到哪里,皱着鼻子嘿嘿乐了,呵呵,吃肉!

妞妞很大方。跟胖子一起玩儿,胖子总要人家让着。都八百辈子没带过围嘴儿了,看妞妞带,就自己也要。还颇不拿自己当外人的在妞妞的众多个围嘴儿里面挑挑拣拣,妞妞从来都是胖子要哪个就给哪个。今天胖子发展到看上了妞妞脖子上那个,妞妞也二话不说就摘下来给了胖子。玩具啊什么的也是,妞妞每次看到胖子玩儿眼馋会伸手去抢,但是要是胖子抓着不放,妞就算了,也不记恨胖子,没事还冲过去抱着胖子,姐姐我喜欢你。胖子总是一副横眉冷对的德行,dont touch me!妞妞嘿嘿的又乐了,扭脸儿跟我说,东踏米!

妞妞很宽厚。谁让她干啥就干啥。她说话有很可爱的口音,什么我灰~起来啦!我有niang(三声)个玩具!或者我有细个小圈圈!碰到我这么邪恶的阿姨,自然要捉弄她。妞啊,你最喜欢什么颜色啊?我最喜欢NV(四声)色!不对啊,妞妞,你看着阿姨,是LV!不是NV!妞妞就想想,认真努力的音量开到最大的吆喝,哦,NV~~~~~~~~~

妞妞很聪明。比胖子小整整一岁,会说的话比胖子只多不少这样的事情就不用提了。她没事在家曾经成功的把妈妈给锁到过外面。今天我们去饭馆儿,跟胖子两个人在饭馆门口玩儿了一会儿以后,又随手把饭馆门给锁了。我们两家吃,他们谁也甭想进来!

妞妞很勇敢。第一次见胖子,被两个贪玩儿的妈妈给抛弃在楼上,扔到陌生的胖子姐姐边儿上。妞妞想也没想,就过去推胖子,哎,姐姐,我的妈妈到哪儿去了啊?昨天下楼一个不留神叮了当啷滚到楼梯下面,愣是吭都没吭一声。

我在怀着胖子的时候,常常幻想,我的女儿,会是什么样子的宝。大概齐,就是妞妞这个样子,表面上看,胖乎乎,有点笨,又点憨,实际上,聪明伶俐,逗你玩儿。大约是老天还是听到了我美好的幻想,给了我一个几乎截然相反的宝,再派一个妞妞,抽功夫,会来陪我们一家子。

3 comments:

Mouse said...

我怀孕时也是想要一个这样的妞妞呀!恭喜妞妞妈一个!!

Mouse said...

胖子越来越漂亮了!越来越像妈妈!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