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被批评了,一口气多写几个

胖子在玩儿贴纸,到处乱贴。看到百无聊赖的妈妈,命令道,妈妈,把你的手放在头上!
妈妈多听话啊,言听计从,放好了,胖子小心的一个手背贴一个。
然后又命令,妈妈你把手拿下来,这样看一眼,然后说,beautiful!
妈妈继续小心翼翼的跟演。演完了,问,这是哪一出啊?
胖子骄傲的说,我是老师!我是ms. amy!你是小人 !你听话!

这样演了一阵,胖子厌了,准备换戏折。
我是老师!我是ms. amy!我也是小人!amy, put your hand on your head!
把左手放在自己头上了,准备用右手去贴贴纸。
头大胳膊短,又看不到,贴了几下贴不上。
够不着!
又不舍得要妈妈帮忙,妈妈帮忙了就不威风了。
就想了想,爬到椅子上站着,站得高,就够着了!

===============================
最近突然喜欢画水彩画,美其名曰,let's do ART!
给她买了不少颜料,一大半都落在了窗帘、衣服、地毯、桌子上。昨天洗澡,发现胳肢窝里都有。
一开始还好好画,给thomas涂颜色。
然后拿笔把颜料涂在自己的手上,拍在纸上桌子上。
再然后,直接把手伸到颜料桶里。

画家与作品
发展到现在,要求妈妈我给她画body art,身上左一只猫右一只狗,可怜我一个美术课将及格,痛苦。
昨天非要我给她画猫,画完了,说,画胡儿!
画了胡子,还是不满意,妈妈这个是猫么?妈妈你会画么?
唉,三岁还不到,就开始嫌弃妈了。
===============================

在吃葡萄,我在准备晚饭,叫她,坏蛋,你别把葡萄扔地上啊!
胖子答,我不是坏蛋啊,我是小胖胖啊,你说,小胖胖,你别把葡萄扔地上啊!
我照办。
胖子遂答,我没把葡萄扔地上啊。
合辙遛大傻呢她。

===============================
吃过了饭开车去接爸爸。一路上但凡是繁华的地方她都老老实实的。
开到了无人烟的地方了,突然开始叫,我要拉屎!i wanna go poopoo!
周围都是住宅区,没地儿拉啊,只好安抚她,再坚持坚持,能坚持住么?再坚持一下!
她在后面哼唧,嗯。。。。。嗯。。。。。坚持不住了
我赶紧扭头看,胖子哈哈大笑,you are silly mommy!
嗯,我也觉着自己傻。
过了一会儿,又叫,快跑快跑快跑!再晚就关门了!再晚就拉出来了!快跑!
等到赶到厕所了,她又不急了,妈妈你别跑啊妈妈你慢点走啊

===============================

洗澡的时候,让我把洗头水泡泡都给她,她收集在一个碗里,拿勺子,假装给她的玩具喂吃的。
orange,你别碰哦!特别烫哦!
你吹吹吧!使劲儿吹!
好啦,不烫啦,你吃吧!
好吃不好吃?
yummmy!!!!!! orange said.
thank you orange,你吃的真好,真是好孩子!
you are welcome, orange said.
你还要不要吃?
不要了,thank you though, orange said.
整个儿一精神分裂。

===============================

自己一个人在吃cheeto,意犹未尽,一定要我也吃。
妈妈你吃吧,能吃,能吃。
妈妈不想吃。
特别好吃,妈妈,你不吃我自己吃了啊。
好吧,你自己吃吧。
妈妈你真的不吃么?
我真的不吃。
急了,妈妈,你必!须!得吃!
我喂她的时候有这么面目可憎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现在说amy‘欺负’你,再没人信了。

helen liu said...

姐你又瞎掰呢,你画画我可是见过,传神且形象

Anonymous said...

哈哈。。。当闺女的都是这么欺负妈妈的,这次轮到你了啦。。。。
还有还有,我证明,你就是那么逼Amy小人吃饭的,一点没错。
至少表扬一点,一次写这么多还是很好的,但是都写在一起,影响我们批阅,下次分篇哦。
那个楼上的同学你虽然见过Amy她妈妈画画,但是啊,她妈妈会画的就是那么两样,你不信让她分别画出猫,狗,羊,牛,我跟你赌一顿烤鸭子,她画出来都一样的四不像。

lanfear said...

哈哈,Amy小姨一针见血!

helen liu said...

我家里现在还保存有六月姐绘画的全家福手迹,辉常辉常的棒,一看就能分出谁是谁的谁。

amy小姨,你,准没见过吧?:)

Starsea said...

hahahaha

Unknown said...

这里真好,有小姨亲自暴料!

Anonymous said...

呵呵,见过见过,Amy她妈最擅长的就是mommy, babby, amy, that's all lah.
我就喜欢爆料的说。

Amy and Darrell said...

郁闷,搬家去个我姐不知道的地方好了。。。

Anonymous said...

不许搬家!我喜欢这里。还有怎么今天没有新作业啊,妈妈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