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伙伴

devin的妈妈是小学老师,所以放暑假了,devin就不上学了。
(惭愧一下。我们放什么假,胖子也得,上学!)

胖子很不理解。隔几天就问,devin呢?我想devin了。devin是我的好朋友。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告诉她devin在家呢,她就怒了,她为什么在家?我为什么不在家?我不要上学了!我在学校没有好朋友!
告诉她devin去她的姥姥家了,她就糊涂了,devin也坐大飞机去北京了?devin的姥姥家也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么?
等等等等。

基本上,devin问题,是我们家的死穴。谁提devin,谁找死。

昨天,接胖子回家,问说,你跟谁玩儿了?她说,跟devin!
我心话儿说,好家伙的,相思病升级了,开始臆想了。嘴上可也不敢言语。换了话茬儿说别的。

今天早上,居然!在停车场,就看见了devin!
原来,devin提前回来了!原来,我们胖子,没有病!
(得意ing,哼哼,英雄的母亲也有虾米的时候嘛。你跟家,也带不动了吧?)
胖子,连devin的车都认得。honda绿色的CRV,他们幼儿园,有三个宝都是这个车。胖子可以一眼看出是不是devin家的。究竟是什么本事,我问过多次,总是不得要领。
我们就没进去,趴在车门那里等devin。等devin下车,两个人手拉手,我看着都替胖子高兴。

进门以后,很长时间不来的devin开始吭哧要哭。胖子就很老练的过去抱抱她,拉她的手,一起坐定,两个人,排排座,都笑嘻嘻的说,mommy, bye~~~~~~~

娃大了,出门在外,都会帮朋友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Devin有一天有了新欢,咋办?

Amy and Darrell said...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这位说话这么直爽的,是她小姨吧?

sigh。咱家孩子心眼儿实,就爱这一个。人家devin可不同,从来都是很多好朋友的。所以说不是“如果”的问题,是偶们每天都在deal with这个问题。开导她多交几个朋友,人家说,我不要!:(

Anonymous said...

such lovely girls-- both daughter and mom.

Anonymous said...

不是她小姨,不过我愿意当啊:)我就是好久没灌水的那个,离你不远。俺家闺女就曾有被“甩”的经历,一会儿某某跟她玩了,美的,一会儿某某不跟她玩了,哭的。现在也不明白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就是向你请教而已,一般你主意比较多。

Unknown said...

must be such a relief for u and devin's mommy;
oh, devin is a gril?!

hihi, Amy's 小姨!!
we all love the dresses u bought Amy:D

helen liu said...

en,我觉得这个的确很伤脑筋。好在臭屁是射手座的,还不是那么的专一。

sigh

Anonymous said...

这个爱帮人,是gene. 赞!

Anonymous said...

我是Amy小姨啦,终于爬上来了,这个网站老是不让我来。那个什么,发现小姨我在这里还有人认识啊,心里热乎乎的。
嗯哪嗯哪,我家Amy她妈妈比较没品,买衣服还得靠我的说。
Amy她妈独自带孩子出门玩三天了,我老是担心她把孩子丢了,这不过来看看,还没新的blog,担心啊。。。。。。

Anonymous said...

终于研究出来在这个地方怎么签个名了,试下哈,Amy她妈快来汇报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