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狡猾

郁闷,被人爆料不说,想搬家人家还不让,理直气壮的说她喜欢这里,谁在写博客啊到底?更过分的是,不更新还有意见。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摊酱紫一个姐姐。
==================================================

胖子曾经很傻。你想要她做什么事情,都不用做个套儿,画一个,她就屁颠屁颠的钻。比如说,你想要她去洗澡,就问她,胖子,你想要爸爸陪你洗澡还是妈妈陪你洗澡?酱紫问,她即使万分不想洗澡,也不得不说,嗯。妈妈陪!然后好像自己翻身做主人了一样得意洋洋的去厕所。

但是渐渐的这招儿在不灵,现在你再问她同样的问题,她要不然假装听不见,要不然假装听不懂,妈妈你说什么呀?妈妈你没看见我在玩儿呢么?

今天晚上更过分,真的是反客为主了。她睡觉必须要我陪。即使是睡觉前一秒钟刚刚跟我吵过架,信誓旦旦的说,我不要妈妈!你不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一往睡觉的房间走,就又会痛苦万分期期艾艾的叫,妈妈~有时候内心挣扎过于激烈,还会矛盾的嚎啕大哭一场。今天晚上我要加班,想起陪睡的一个小时,就很头大,跟她爸抱怨。她爸不了解形势,还自以为聪明的跟我说,那你就问她,要爸爸陪,还是要自己睡?我也没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觉得可以一试,就应了。
黑灯瞎火的跟胖子商量,你要爸爸陪,还是要自己睡?
胖子想了想,命令我道,妈妈你问我,你想要爸爸陪么?
我二傻子一样的重复,胖子,你想要爸爸陪么?
胖子哈哈大笑,不想!就不想!妈妈YOU ARE SILLY.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上辈子不仅欠我的,好像也欠了Amy的不少的样子啊。

Anonymous said...

六月你以为这样写我们就信了amy狡猾了么?请对amy温柔一点儿,千万别和小菜妈学,阿?!

Starsea said...

终于发现有人能降住你了。哈哈,以后就勤更新,不要总让别人催怪没面子的。

Anonymous said...

haha, amy 小姨太牛了

Anonymous said...

hoho, Amy is so cute.

BTW, 如果用feedburner,就可以随便搬家,而不影响读者了.你让读者去feedburner看你的blog,然后你搬家以后就把feed重新换一下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那个楼上的,Amy她妈不敢搬家的说,表给她出主意了哦。

Anonymous said...

还有还有,又该更新了吧,要看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