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有意义的半天------ ZOO游记

大概一个月以前,AMY的幼儿园老师惊闻我们还没有带某个同学去过动物园,摇头叹息,仿佛确认了我是后娘一般的痛心疾首,我这边厢自然也振动不轻,回家向领导汇报工作,领导答曰,已阅。之后的几个星期,天气不好,领导要考试,有人生病,每个周五我都豪情壮志的打开DALLAS ZOO的网页一通研究,每个周一又都灰溜溜的去了幼儿园,还是没有机会能够骄傲的说出,我们去过动物园了!作贼心虚的怎么样都觉得阿姨就要向有关部门反应了。

于是就到了今天,春光明媚在我们这里已经是过去时了,夏日炎炎差不多。春悃夏自然就要乏,吃过了午饭,我和领导在炕上倒气,倒来倒去,双双晕倒,直到某只小鸟叫喳喳MOMMYMOMMY!我捅醒了领导,走~动物园去~领导搬出二十多个不去的理由,被我一掌击中穴道,不得不口吐鲜血挣扎着起来,娶错僚人娶错了人。

其时已经两点有五,我们给小人更衣抹油,把奶瓶饼干香蕉苹果DIAPERWIPE相机钱包等一应物品都塞到垃圾袋中,跨出门去,两点二十。可以进个什么记录了我骄傲的认为。

动物园阿动物园我总算是来了,由于研究网页已经有些年头儿,到了目的地,感觉非常亲切,好像回了家一般,拉着领导推着小人就先看LEMUR。领导是好学之人,年纪一把了仍然是属十万个为什么的,自然要问,什么是LEMUR?我是朽木一段,参考文献递到眼前也懒得挪动眼珠,当然会回,YOU ASK ME ME ASK WHO啊。 领导故作有学问状的研究栏杆上的附图说明,很有想象力的说,小熊猫,国内的那个小熊猫嘛。我被领导的,自然谦恭的附和,大熊猫我们乡下不趁,估计是要弄个 小的对付我们的。小人儿一路上被我哄着戴上墨镜,刚刚反抗打掉,正在调整焦距,调好了,果断的叫,猴猴!猴猴!回家后领导第一件事查字典,字典有云,lemur[动物] 狐猴。别看年纪小,还是美国人的英语好些,不服不行。

跟猴猴亲切白白后,看到红鸟一片。我的文化就是酱紫了,会飞不会飞,长翅膀的一概是鸟。领导自然高我一筹,认真的检索数据库,断言,以前去SEA WORLD见过的嘛,FANDANGO!我在忙着毁小人不倦,那个是BIRDIE,这个是鸭鸭。领导说啥我都热情的点头。看到牌子才笑出来,哈哈,FLAMINGO, 人家不管卖电影票的。领导无语,立下誓言,下次一定要带文曲星。我忍了半天才没说出来,带文曲星你查FANDANGO也查不清楚阿。

BIRDIE白白了两次才算白白僚,我们来到岔路口。看老虎还是去CHILDREN’S ZOO?我们家这个小人,叶公好龙的典型,在我们住的院子里,听见狗叫都要上窜下跳,汪汪汪汪叫个不停,好像是小动物爱好者似的,实际上,只要看见狗奔她的大概方向过来,就吓得花容失色屁滚尿流。所以我就向领导汇报,这个人胆子小,嗷嗷咱们一会儿WARM UP了再去,先去小朋友区吧。还没有进去,某人本质就暴露僚。门口大小袋鼠雕塑两只,食草动物,还是假的,小人儿便觉得自己的生命收到了威胁,疯狂号哭,你说至于的嘛

坑坑吃吃进得门来,我不得不承认人家美国人就是敢干,明明一农场嘛,猪两头羊三只兔兔若干马厩一间,就大大方方的叫ZOO。小人被假袋鼠吓出了感情,连看到猪都是抽抽噎噎的嘀咕“PIGGY” “PIGGY” ,凡事只可远观,让她去摸兔兔便再次大哭,吓醒了旁边熟睡TINY宝一个,HUGE荷兰猪两筐。旁边院内还有人工小溪,大人孩子趟水忙。我们这个鞋还没有扒下来就哭得大家聚众围观了,我们一家三口仓惶逃窜。

之后远 远的看过了长颈鹿和大象,小人开始造反,用我们去看鸟和爬行动物的所有时间来自己推车,横冲直撞,看见了什么没看见什么不清楚,地上发现几片破叶子倒是玩 儿上十分钟,大老远的来动物园,你说我们为什么许的?后来领导抱了她一路,看了很多种猴猴,很多种羚羊或者牛或者别的什么,反正四条腿的,还有一只老虎, 一只豹子,小人兴趣不大,指着天上的乌鸦激动的叫BIRDIE BIRDIE,还对地上的蚂蚁热情的说BUGS。只好又重新去看领导的FANDANGO,算是结束。

带了八盎司奶以为足够,结果人家体力劳动了这么许久,咕咚咕咚三两下喝完,MORE MORE叫个不停,此时已经要关门,当妈的我去FOOD COURT,冰箱里捞出一瓶奶就给她喝上了,然后才去付钱,孰知所有的CASHIER都回家了,我想做黑社会这么久了,到今天总算是抢了一次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