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最近爱玩儿的

翻箱倒柜破坏捣乱,看书画画,怪样子走路,是例行的,略去不说。

1.赛跑。站在窗台那里,举起两个胖手,等着我们也举手发令。发令完了,就跑,跑到屋子那头,桌子那里MARK!一声就往回跑。中间常被DISTRACT,摸摸这本书啊,吃吃那个饼干啊,要求开冰箱门啊,缠着要STICKER啊,不过最后还是会去MARK的,比较ANNOYING的是要求爸爸或者妈妈陪跑。

2.STICKERS。揭下来到处贴。某天我去讲课,下课才发现,袖子上两个大贴纸。NND!最近她爸培养她都贴到窗户上面去。眼见着就要没有日光透进来了被贴的,乐此不疲,平均每天消耗5毛钱的sticker。

3. NIGHTY NIGHT。晴天白日的,把为娘的我拉到她房间里,隔着crib栏杆把自己的粉毯毯捞出来,然后命令我,NIGHTY NIGHT!我就得躺下,平趴或者平躺,侧卧滴不行,然后她认真的把毯子捋好,坚持捋成自己攥着长边,如果一不留神是短边而且还总也改不成长边,就要NONONONO的批评毯子了,接下来费劲的盖在我的肚皮上,摆弄平整,拍拍,哦哦MOMMY NIGHTY NIGHT。如此反复,N次不止。第N+1次,自己提醒自己,AMY,AMY nighty night.自己把毯子先铺平,然后躺在上面,然后反手拍自己的屁屁,NIGHTY NIGHT。

上个月的时候还玩儿这个来得:
AMY 去 玩 儿 , 捡 了 个 高 尔 夫 球 回 来 , 他 爸 就 拿 甙 面 杖 假 装 球 棍 , 打 着 玩 儿 , 站 在 屋 子 紧 这 头 儿 , 帮 的 一 下 打 出 去 , 说 AMY, 去 给 爸 爸 捡 回 来 ! 小 人 儿 就 跑 出 去 了 , 一 边 儿 跑 一 边 儿 振 振 有 词 , 快 跑 快 跑 快 跑 快 跑 , 捡 回 来 放 好 。 昨 天 父 女 俩 玩 儿 了 将 近 40分 钟 。 缺 点 是 , 玩 儿 到 最 后 , 责 任 心 比 较 强 的 小 人 儿 已 经 累 了 , 但 是 还 在 咬 牙 坚 持 , 两 眼 无 神 缓 慢 的 走 来 ~走 去 ~, 晚 上 累 得 做 恶 梦 。 : (

1 comment:

Starsea said...

Why I never saw these funny stores in board before ah? Cute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