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八卦二代

一号选手

我这个人灰常关心时事。但是绝对不是国家大事,听新闻我一般都捡三五点或者十点以后。家长里短儿打架斗殴彩票中奖一类的新闻对于我来说是天籁之音。

所以人家饭桌上面会讨论一些医疗改革或者世界和平。我们家就是酱紫的:
哎,广播里面说
有一小孩儿坐着家用氢气球飞走了
你知道嘛,那个氢气球那家人其实是骗子等等。
我们说这些,都是很快速的说中文,还会顺嘴儿骂骂孩子:
你说这家人是不是有病啊!。。。胖子!你倒是快吃啊!磨蹭什么哪!
怎么上电视就这么重要。。。DD,你别跑了,妈妈追的很累耶~
所以小盆友们一般都被吓得独善其身,完全不插嘴,我也不觉着他们听到了什么。

没有想到,前两天,弗罗里达又有一个七岁小女孩走失了,我自然要向领导汇报一下情况。
转过天来就偶尔听到了胖子小盆友跟她的好友的对话:

她的好友家住的离学校很近,于是小姑娘跟她吹牛: My mom said i can walk home all by myself when i turned eight!
胖子非常严肃非常认真的说,OH NO!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IDEA!
Why?! My mom says it's OK!
Do you know there is this girl? She's 7 year old. She lives in Florida, her name is Summer (听到这儿我都呆住了。。。她连小姑娘名字都知道!). One day she asks her mommy if it's OK that she walks home all by herself... Her mom said OK. So she walked home all by herself after school that day. And no one's ever seen her again! --- 时间地点人物基本上都完全没有错。。。当时她讲的是有声有色。。。听得我都想倒抽一口冷气。。。


***************************一号和二号的分割线*****************************

二号选手

话说这个二号,他自己舌头也不好用,耳朵也不灵光。。。所以我虽然对他的八卦基因有信心,但是从来不觉得他有那个实力。
某天周末从滑梯回家的路上,我灵光一现,老公,我想吃水煮鱼!
老公说,那你在家做饭,我去买。
整个过程没有一个人理家里那个只会说英文的人。
买鱼的走了以后,这个人就开始跟他姐商量
Hey Amy, Where's Daddy?
He just went to a store...
NO! He went to get 辣辣!mommy LOVES 辣辣!

--> 我们家这俩张大明白的len生,看来是要跟他们妈妈一样,奉献给八卦了。。。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 how cute

lanfear said...

你们以后讲话要小心了。

Shopatriot said...

看來全世界真的只有 ethan 耳朵有開關
只要我一開始八卦他的耳朵就進入 off 的狀態
爆粗口都沒關係
不知道大家應該要同情我還是羨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