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洗澡的时候

儿子在抢姐姐的玩具
姐姐非常和颜悦色非常有爱心滴:DD,你不能抢姐姐的东西,that's not nice!
D非常刁钻蛮横的:that's MINE!
姐姐仍然温言相劝:that's NOT yours! 是姐姐先玩儿的,we take turns, OK?
D看在讲话方面自己是没有优势了,干脆来狠的,一把就抢过来
姐姐出乎我意料之外没有崩溃,只不过是板起脸来坚定温柔的,DD,你想要姐姐生气么?姐姐发很大的脾气,你怕不怕?你要是不要姐姐生气,就把姐姐的玩具还给姐姐!
D茫然的看着摇身一变成唐僧的姐姐,似懂非懂的把玩具还了过去。

我看着这姐友弟恭的一幕,不由得对自己的教育如此之成功大大的满意,笑出了声。

支撑了很久都没有崩溃的人
biaji就跟我翻脸了

妈妈我不要你笑我!!!!!!!5555555

胖子!你想要妈妈生气么?妈妈发很大的脾气,你怕不怕?你要是不要妈妈生气,就表哭了!

不说还好,酱紫一说,雪上加霜,小盆友觉得我对她进行了极大的羞辱,哭得更响了。

我正好今天比较闲,决定给胖子讲讲道理。哎妈妈笑,并不是笑你啊,是觉得你可爱啊。比如说。。。DD唱ABC的时候,唱L M DO DO P,你笑不笑啊?

胖子是非常不喜欢吵架吵输掉的小女人,但是这个实在是不争的事实,只好非常痛苦非常勉强的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笑呢?是笑话他么?

我。。。胖子被我问得张口结舌,但是这个台阶实在下不来。我。。。我LAUGH是BECAUSE。。。HE IS NOT CUTE!

我被她这个强大的吵架逻辑给震撼得,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之际,旁边又有一个人崩溃了
赤条条从水里站起来,大声唱起来,L M DO DO P...... I VERY CUTE!!!!!!!!!

8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NO 1!!!!

Shopatriot said...

久違了我的沙發!
幸虧今天沒有太早上床睡覺 :)

DD 太可愛了!!!!!!!!

lanfear said...

两个都很可爱啊!!!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ha

Unknown said...

唉,我们趁着丫丫生病的时候不和我们一起吃饭,在餐桌上小说了几句丫丫的“话”,都不是坏话,就是说个,丫丫发烧了没胃口啊之类的。
就听另一个房间里头丫丫大哭:
“我不要你们说我!”
“我不要你们说我!”
“我不要你们说我!”
小小女人啊!受不了啊!

Starsea said...

哈哈哈,两个都可爱死了!

Shopatriot said...

我今天頭一次嘲笑小孩遭到抗議
感覺真新奇
忘了我說 and/or 笑了什麼惹得 oli 不高興
他在車子後面大喊 "麻米 no 檔襪 (講話)!"
要我閉嘴不要笑他... :)

Unknown said...

hahahahaha, all of you are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