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飞速长大的儿子

貌似昨天还在说儿子是傻子,现在人家就已经会自己读书自己玩儿puzzle自己唱字母歌了








真是不知道这些孩子们都急得是什么
这么快的长大,有什么好处啊?!!!!!!!!!

话说今天早上儿子鼻子有点堵,我拿出喷鼻子的盐水
追着他绕着屋子跑了八圈, 才算是按倒了,一只手按住他的两只手,一只手抓着瓶子往他鼻孔里塞
小家伙一边抵死不从鬼哭狼嚎,一边拼命摇头
我只好把他的头放在我怀里,用胳膊圈牢
仪式终于结束的时候,小人躺在地上,放声大哭,一边哭,一边悲愤的一字一顿大声控诉:
I AM NOT A BABY!
原来,他并不是嫌难受,只是,大男人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而已!

于是我拉着他探讨,当BABY不好么,当BABY妈妈总是抱抱~
儿子想了想,再次重申自己的立场,I AM NOT A BABY!但是同时又不想舍弃好处,嬉皮笑脸还挂着眼泪的坐在我怀里,妈妈抱抱~
妈妈抱抱也行,那...你得给妈妈唱歌妈妈就抱抱!
因为最近颇追着他用新的摄像机录了一些像.所以他非常习惯,字正腔圆的给我唱起了字母歌。
他刚开始唱的时候,L-M-N-O-P这里太快,舌头绕不过来,所以唱起来都是L-M-DO-DO-P,每次唱我们都会笑。今天这样被我逼着唱歌,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慢慢的,自己唱出了L-M-N-O-P.
唱完这句,自己也被自己的成就SHOCK住了,停下来左右看看,好像要找有没有人帮他唱一样。
然后,很抱歉的看着我,大声的加了一句,L-M-DO-DO-P,麻米,I AM SO FUNNY~


×××××××××××××××××××××××××儿子和女儿的分割线×××××××××××××××××××××××××

附赠一张
女儿飞速长大的明证: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太可怕了!

小圆子妈 said...

这个Oren一定也很喜欢amy吧,看照片都没请什么别的女生。

Gigi said...

Just watched 1.5 videos! He is so cute! Very smart too! Completely impressed.

Be back in a bit...

Gigi said...

THe last picture is shocking! I have to cover my innocent eyes!

Shopatriot said...

我乾兒子太了不起了!!
連趴叟都會自己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