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当一个花痴遇到另外一个花痴

美国的学校都是给全职马迷们设计的,本来每天两点半就放学了这件事情就已经相当令人发指了,有事没事想起来了还会中午就把娃娃哄回家,美其名曰early release,更有甚者,干脆整个事由儿就放假,还粉饰出“student holiday"酱紫美好的名词来。我扒拉着日历数数,貌似一年下来,他们当学生的有事没事就要过个小一个月的节。

我自然没有那么多节可以过,宝贵的时间我还要坐在办公室里面灌水写博,以及,拨冗工作一下。
所以今天胖子过“节”,我就给她塞到中文学校去了。

一路上,这个人就在后面叽歪,妈妈我不要去, 云云。
我一方面暴力镇压道“你不要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不去,OK?!”
另外一方面利用尚存的一丝母性良知八卦道“哎你不是很喜欢中文学校的么,怎么了到底?”

这么纠缠了十几分钟,小盆友才哼哼唧唧的说
BUT!BUT! WARREN HUGS ME ALL THE TIME! I DON'T LIKE IT AT ALL!!!

顿时长出一口气,放弃了暴力倾向,专心开始八卦
warren就是那个个子小小笑眯眯戴眼镜的小男孩吧? (作为一个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我实在是喜欢他多过OREN, AUSTIN,以及ELI一众金发小痞子啊~)
嗯哼。He says he LOVES me!

强忍住仰天长笑“你活该”的冲动 他喜欢你是好事啊,说明你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BUT HE SAYS HE'S GONNA MARRY ME SOON!

你见过小盆友结婚么?怎么也要还过个二十多年呐,你记不记得妈妈告诉你,你什么时候上到GRADUATE SCHOOL了,就可以结婚了!所以你可以先跟WARREN玩儿,然后告诉他你考虑考虑。
BUT HE SAYS HE'S GONNA!

就好比你说你要什么东西可是并不一定真的可以得到一样的,他要跟你结婚,并不代表你就一定得跟他结啊!等你到GRADUATE SCHOOL你再决定
BUT I'VE ALREADY DECIDED! I WANT TO MARRY OREN, OR AUSTIN, OR ELI...
---> 传说中的只许姑娘花痴,不许郎君叫春是也。。。

呃。。。咱们到底是在说warren,还是在说你? (很多花痴耶,非常的confusing!)
那边的小盆友已经忘记了叽歪以及我们之间关于婚姻人生的严肃对话,突然眼睛一亮,mommy, you know what? Oren told me a secret yesterday! He says he actually loves me! He just doesn't want to admit it!
(不得不承认,这个小男生确实有过人之处,这是多少大男人几十岁了都没有勇气做的事情啊~)

如此这般,我们走进中文学校的时候,这个被某花痴harrass得很烦恼的花痴已经又沉浸在自己的花痴情事中,心情大好了。
但是作为一个非常有八卦闲情爱心的母亲,我还是跟老师提了一下warren的问题。
老师恍然大悟状,WARREN啊!!!!每个漂亮女孩子她都求过婚了的!!!
那边教室里已经又传出了AMY的尖叫:NO! WARREN! DON'T HUG ME!


6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yeah, first one!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养个孩子都没有你这个这么有娱乐性?

Fann said...

还是咱胖子有魅力!

胖妞没有娱乐性?谁信呢

Shopatriot said...

說實在的
只要這位 warren 長大以後不要太矮 or 太胖
這種左右逢源的個性不知可以迷倒多少女生...

6 said...

对着二老婆猛点了一气头

我跟他们前台的几个老师聊天的结果也是酱紫的
小男生才六岁耶
就是来一个漂亮女娃娃就泡一下
来一个漂亮女娃娃就泡一下
而且只有漂~亮~的呃~ (恩。。。我知道我酱紫比较无耻。。。但是八卦需要哈)
而且只有长~发~的呃~
目前看起来不会太矮,虽然没有ethan那么高,但是跟amy一样大的小男孩很少有跟amy一样高的,他就差不多跟amy一样高了。

我比较纳闷的是为什么这个男娃娃会如此的早熟。amy班上的其他男生还对女生采取一个不理不睬的态度,最多是像oren酱紫被逼急了勉强表示一下。
我偷偷问前台的老师说,这个。。。是不是基因啊?!
人家显然没有八卦到我这个地步,都做茫然不语状,显得我非常低俗的样子。。。

lanfear said...

这个关系已经复杂的可以演soap opera了。

Unknown said...

关键的关键,还是,咱AMY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