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04

皮皮一岁了

BIG GIRL了。23磅1盎司。一脸横肉,狰狞笑容像爸爸。个子也不矮。DAY CARE 一个INFANT ROOM里,就属她傻大个子。今天送她去,跟阿姨说我们今生日。一个老阿姨略显糊涂,说,啊,那她两岁了?

走得不错了,偶尔开始小跑。尤其是逃跑的时候。多数时候以摔倒失败告终。下次看到爸爸妈妈来抓还是要撒腿就跑。

会说爸爸DADA很长时间了,只有要吃要睡的时候才会赖唧唧的说妈妈。爸爸说POOH,她就轻轻的吹气说噗~。妈妈说DONE,她就骄傲的大叫DAAAA~。

会的本事不多。拍手招手摇头。偶尔爸爸唱歌的时候会鼓掌。看见活动的物体就招手。摇头只能摇最多两下,好像头太大了摇不动。每时每刻都在乱指,看到什么都指着说啊啊啊啊啊啊,抢东西狠在行,奇形怪状一个相机抓在手里准确无误的捅镜头。大大的一包DIAPER拖着走。

破坏狠积极。抓起门口的鞋子到处扔,插线板的开关有灯捅一下,橱柜里面的东西太多拖出来,垃圾桶有盖子一样打的开,抽屉会夹到手可是如果小心的话里面还是很有意思。截至发稿时止共计毁坏遥控器一个,撕破书N本。

开始耍小聪明,每次妈妈要HAVE SERIOUS TALK WITH HER,就瞄准一个目标乱指,妄图转移妈妈的注意力。不喜欢妈妈碰可是想要妈妈手里面的梳子就绕到妈妈旁边去够梳子以为妈妈抓不到她。妈妈送去幼儿园还是要哭给妈妈看,妈妈一出门口就算了,好汉不能够乱吃眼前亏。拣起什么破烂儿背过身去吃,酱紫妈妈看不见。

今天妈妈会给买个蛋糕,皮皮不爱吃,妈妈吃。

一年的时光一年的牵挂,皮皮嘻嘻一笑,全部都有了回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