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多情老妈子

贵人语迟的儿子某天突然深情凝视着我(的方向),温柔的轻声慢语道,宝~贝~儿
多情的老妈子自然也要柔情蜜意的回,哎,宝~贝~儿
儿子受到鼓励,继续蜜里调油,宝~贝~儿
于是,我们俩人就旁若无人的上演肉麻无比的母子情深,宝~贝儿过来,宝~贝儿过去。

终于,唯一一个观众胖子受不了了。
扔下手里的蜡笔,三步两步冲向我(的方向)。
多情的老妈子自然要以为有人吃醋,赶紧无比夸张更加充满爱心的柔声安慰,你也是妈妈的宝贝儿~大~~~宝贝儿~
胖子则充耳未闻熟视无睹的绕过我,走到我的背后,捡起桌子上面一辆bob the builder的卡车,帮唧一声扔给她弟弟,
bob~er~, 不是宝贝儿啦妈妈,D is saying, BOB ER~ he means BOB THE BUILDER!

儿子目的终于达到了,拿着卡车欢欣鼓舞的跟他姐姐俩人扬长而去
这就叫做,多情总被无情扰。

13 comments: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哈哈哈哈
占了一个沙发
嘲笑你一下下

no_idea_yet said...

patpat我们家也是只有老大能听懂
小的说什么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lol~~~

Shopatriot said...

哈哈
Ethan 也常常充當翻譯人員
特別是 Oli 氣急敗壞
有嘴等於沒嘴 說了等於沒說的時候

BTW
有線民來報妳在 Flickr 上貼了妳的化妝後玉照
Flickr 是我的最後一道防線
無論如何不開帳戶也不上去看
所以要麻煩妳貼到這裡來
或是給個 link
讓我觀察觀察
另外
該線民同時指出我肩負了慫恿妳去拔眉毛之重責大任

6 said...

shuyi,看这里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98/3551756600_e589ffd9b5_b.jpg

好~~~~~~~~~~~难啊!!!!!!

嗯,我对拔眉毛这件事情有心理障碍。我曾经拔坏过,完后还不怎么长,缺一块。所以如果拔了就意味着我天天都要化,酿紫我就太痛苦了。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那个怂人给你拔坏了??
我大学就帮同宿舍的人拔眉毛了
从此这位同学爱上了修眉毛
你飞到这里来,让勖一给你修,肯定满意!!!

就这么长大 said...

6, maybe you can try try eyebrow threading?

check your local salon to see whether they have this. i prefer threading to waxing and shaving.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 笑你这个大宝贝

我记得你thread过眉毛。不过这个修眉毛的上瘾程度不亚于抽大烟,所以你还是考虑好再上手。。

Unknown said...

我实话实说,从看见第一个“宝贝儿”就知道6在自作多情了,这个词组的难度也太大了吧?

抱抱6

Shopatriot said...

By the way
我在家自己練習了好久的 "寶貝兒"
發現真的很像 bob er
不怪六自作多情
家有語遲兒童 such as Oli
可憐的媽媽如我真是作夢都能夢見小孩連珠炮似地說話
醒來後一陣惆悵
久久不能自己...

不過沒啥好緊張的
Ethan 三歲多了 Power Ranger 還是唸成 "龐文雪"
害我誤以為我們家幾時來了個古龍小說裡才會出現的大俠我都不知道
最後還是舉一反三的小魚阿姨猜出來的... :)

就这么长大 said...

小茜两岁多时候经常说"八秋",我和LD琢磨良久,后来还是daycare老师给我翻译的,人家在说bless you~~~~

littlelittlefish said...

完全可以想象D內心對這個不開竅的媽媽有多著急啊。:)

kathy said...

有日子没更新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