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amy两岁了

一岁的时候,妈妈骄傲的说,BIG GIRL了。现在两岁了,小小的人儿开始有了伟大的心思,妈妈这边厢反倒没出息起来,今天送去幼儿园临走讨吻不得,哀怨的在想,我的宝,你,永远做我的LITTLE PRECIOUS,好不好?

想身边永远有个大头蹭蹭,甜甜的声音你我都不分的在吵,妈咪陪你玩儿!想手里永远握着个软软的小手,赖赖的声音低低哀求,妈咪HELP!想眼前永远有个胖脸在皱,哭哭笑笑嗔嗔怒怒,想,你,永远是,我的。

这当然,只是,想想。

两岁是个了不起的年纪,可以脚下生风那样的奔跑,哪里危险哪里就有她。可以蹦得和天空一样高,虽然落下来着陆的是屁股。可以自己勉强提上裤子的前面,后面不提也罢,反正里面还有DIAPER。滑梯自己爬,妈妈NO TOUCH 秋千妈妈坐,宝宝来推推, DIAPER有什么难,TEDDY BEAR I NEED TO CHANGE YOU! 现在就要GO POTTY了么,那么妈咪DID YOU POOPLET ME SEE !唱什么歌吃什么饭玩儿什么游戏……一个小小的人儿顶着大大的头,做所有重要的决定,挺着胸脯自豪的大叫自己的名字,AMY ZHANG!仿佛专门在和妈妈说,我,不再是,你的。

长大,真的,就是这么容易。那么,你等等妈妈好不好?

妈妈也要像你一样,长大!

学说像EXCAVATOR一样长的单词,玩儿过了东西唱着CLEAN UP的歌谣一个两个都收好,进门先洗手,打过喷嚏以后记得说EXCUSE ME,常常给喜欢的人SMILE以及HUGS 还有 KISSES……

你看,妈妈听你的。

你,两岁了,不再是,我的。

那么,我亲爱的宝,你也听我一句好不好?

妈妈,

永远都是,

你的。

HAPPY BIRTHDAY, AMY.

btw,体检结果: 28LB 8OZ, 35 1/2 inch

3 comments:

BH & Angela said...

亲亲可爱的amy和amy她妈。。。。
这几天忙坏了,没来得及赶上给amy祝贺,现在补上。
What a precious girl Amy is!
What a wonderful Mom Liuyue is!

--mice

helen liu said...

偶一向觉得亲爱的埃米妈妈是粉温柔、粉SWEET——厄,虽然我经常说你是女匪首:)

祝AMY生日快乐,也祝善良可爱的六月一家永远幸福~~~


臭屁她娘

Fann said...

This one was really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