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小猪老二 后续

读者fann
(btw,您是????我一看到不知道是谁的人留言,就抓狂啊抓狂。有人夸固然是好事,不知道是谁,在我这种control freak而言简直就是要崩溃,好不好的完全顾不上去管了)
读了我在胖子两岁时写的酸文,路过随意赞了我一句。我顿时被自己感动了,啊呀,那时候的酸文现在还nice哈?!便也调出来读了读。不读还好,一读大惊,我们儿子,他!可不就是个猪嘛他~超笨的猪。

话说姐姐两岁的时候:
“可以脚下生风那样的奔跑,哪里危险哪里就有她。可以蹦得和天空一样高,虽然落下来着陆的是屁股。可以自己勉强提上裤子的前面,后面不提也罢,反正里面还有DIAPER。滑梯自己爬,妈妈NO TOUCH, 秋千妈妈坐,宝宝来推推, 换DIAPER有什么难,TEDDY BEAR I NEED TO CHANGE YOU! 现在就要GO POTTY了么,那么妈咪DID YOU POOP?LET ME SEE !唱什么歌吃什么饭玩儿什么游戏……一个小小的人儿顶着大大的头,做所有重要的决定,挺着胸脯自豪的大叫自己的名字,AMY! ZHANG!”

再看看我们儿子哈:
脚下生风?脚下拌蒜这个人的强项。
哪里危险?离危险还有两天的路程呢,儿子就闪到妈妈脖子上挂着了。
蹦?蹲还差不多
提裤子?想脱裤子都找不到地方下手
滑梯?滑梯太危险,妈妈抱抱~~~~~~
秋千妈妈坐?那,爸爸抱抱~~~~~~~
teddy bear i need to change you!说句子了?!儿子还停留在一个看见diaper只会说ahcky的词汇水准。
go potty? 儿子昨天还在马桶里面玩儿水来着。。。崩溃。
唱歌滴不会吃饭滴不吃游戏滴就是推车车傻跑跑累了妈妈抱抱~~~~呗。
自己的名字?还LAST NAME?!我们儿子他小人家不知道为啥,最近一个月,认为自己叫做:哥~~~~~~哥~~~~~~

猪老二啊,你酱紫,你也好意思两岁乜?!

14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抢了个第一,哈哈

Alan and Megan said...

然后dd 6 一下,你自己照猪养人家,你还抱怨?同情D.

Shopatriot said...

男女有別嘛!
(我每次就近看見 April 又做了什麼跟 Ethan 一樣的事就這麼安慰自己)

"離危險還有兩天" 笑死我也!

Shopatriot said...

解釋一下:

"我每次就近看見 April 又做了什麼跟 Ethan 一樣的事就這麼安慰自己" 是因為 April 比 Ethan 小一歲七個月,而他們的能耐差不多啊!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哈哈哈哈
坚决打倒你如此偏心胖子!

6 said...

我没有偏心胖子啊
儿子自己傻(领导的坏基因)
跟我一点点关系也没有

Shopatriot said...

我也覺得跟六沒關係


推諉責任界的另一位菁英份子留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人家都知道说“knock yourself off”了耶!

Unknown said...

真的?那么快,都两岁了??!!
有个太聪明的姐姐真是压力大啊!

Starse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Darrell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sunny, 我已经开始为你肚子里的老二担心了
压力太大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不得不赞6的blog记得太细致了,非常适合细翻出来慢慢算账。:)

不过6啊,咱们胖,那是随便能比的孩子么?

Eric-and-Claire said...

男宝妈看了深有同感

Mouse said...

唔,看见我们家儿子的影子了,在猪老二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