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人生如戏 第二出

有感兴趣的同志,2008年2月17日那是第一出,请翻看历史资料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8235416&postID=5737649624892634806

某天我们正在吃饭。确切的说是胖正在吃饭,我正在看着她运气,眼见着一巴掌就要扇到她磨磨唧唧腻腻歪歪扭来扭去的屁股上面去。小朋友突然一声长叹,I CAN'T BELIEVE WE ARE REAL!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再磨蹭妈妈要发脾气了哦。
胖子显然也是身经百战,完全不吃这一套。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很严肃的调出中文来打动我,我觉得我们都在电视里面!
反正跟胖子打,怎么都是我输,我干脆提前就缴械好了,认真的参与了她的打岔行动。什么电视?
胖子一看自己赢了,倒也没有得寸进尺,很有分寸的先三两下把盘子里面的东西扒光,然后指着餐桌对面的窗户,我们都在电视里面,外面有人在看我们!
啊?谁在看啊?
it's... it's like a museum, mommy! we live inside a tv or a box or some things,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come and going watch us EVERYDAY!
我老人家顿时被她说得寒毛倒竖,一把抄起四五十胖的胖子,拉她到窗户边上,你看,有人在看我们么?
silly! we can't see them!
那。。。你怎么知道他们在看我们?
胖子这个小外国人给了我一个标准的小外国人的答案,耸了耸肩膀,她跑了。
我老人家站在窗口,非常之的尴尬,胳膊腿都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感觉好像自己有必要有义务跟窗外的“人”打个招呼。。。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你还诬蔑我们Amy没有想象力?!

Nornor和Yunyun said...

94
how can you prove otherwise?
how do you know we are not on a tv show?

Nornor和Yunyun said...

对了
jim cary那个电影叫什么来着
就是说一个人的一生就是一个reality show的

Starsea said...

太哲了

Alan and Megan said...

A little bit scary though.

littlelittlefish said...

The truman show!

Mouse said...

介典型的好莱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