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实事求是的胖子

我小时候嘴很甜,昧着良心的甜。别人要是问我,是妈妈好看还是某某演员好看,我眼睛都不会眨张嘴就来,当然是妈妈好看!妈妈最好看!其实我妈她哈,曾经女扮男装表演个节目啥的,品味这一辈子也都比较可疑(对,我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物极必反...)。

所以我理所当然的觉着这点子优秀品质应该已经遗传给了我贴心的胖子,没事就想从胖子那里骗点儿爆棚的自信心出来。

胖子翻着我的时装杂志,指着天使面庞魔鬼身材的heidi klum很由衷的叹,she is soooooooo beautiful。
heidi1
她妈妈我恬不知耻的凑上来,啊是吗?她好看还是妈妈好看啊?
胖子眼睛都没有眨张嘴就来,当然是她好看!

。。。
不甘心啊!

仰天长叹已罢,我老人家辛辛苦苦翻出一个人老花儿黄超级过气的胖子出来,
80037387SL017_ELIZABETH_ARD
那这个呢,这个人好看还是妈妈好看?
胖子很认真的端详端详她,又端详端详我,左一眼,右一眼...
she is more beautifuler than you!

唉,生了个实事求是的娃娃,真是不爽也,难道妈妈在娃娃心里不是美若天仙的吗?
说话间,胖子自己翻到了这样一张照片
dove
一个一个还跟我扒拉呢,妈妈,你比她好看,你没有她好看。。。。

2 comments:

kathy said...

哈哈。。。你找Heidi来比,你活该呀。

Mouse said...

哈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