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胖子五岁的这一天

是繁忙的一天.

先耗时二十分钟自己挑了outfit.



然后跟弟弟在车库门口放了一小会儿风


就送弟弟去学校了




弟弟很给面子的第一次没有大哭



有礼貌的跟弟弟的老师,也是自己的前老师问好告别以后,跟妈妈去采购带去学校的snack.一进商场就疯掉了


看见五彩斑斓的东西就问妈妈我能买这个么


学校规矩很多,连蛋糕都不让带,这个看起来就很可疑的东西妈妈自然是不敢买的,挑了饼干cheese.挑好了小人一定要坚持自己拿


还要求self checkout. SUPERGIRL什么都会





不对,是5岁的SUPERGIRL什么都会


到了学校,老师给我加冕皇冠



心情非常激动


生日庆祝仪式开始.拿着地球绕着太阳一圈一圈的走


熄灭了5个蜡烛


跟好朋友一起给大家发snack


发完了以后超级事儿妈的还要给妈妈把napkin摊好.妈妈不过去就不肯吃东西




放学了一起去滑冰.滑过冰以后老天爷很给胖子面子的下起雨来.世界上第一喜欢打伞的小朋友乐开了花


去TOYSRUS挑礼物.五岁了还是很没有出息的要玩儿这个.更没有出息的声称,我不要它动~我就坐一下就好了


真正进了商场就晕菜了,居然傻乎乎的要我给她买棒棒糖算了.劝了半天才劝走.


这类粉乎乎的东西这个人一概是没有兴趣的


就在我庆幸她没有那么怯的时刻,她看中了这个


老大一个化妆盒啊,她小姨should be so proud of her


买来以后这个人就是这么一个状态了.长期的持久的




去胖子最喜欢的难吃饭馆儿吃饭.交了钱才发现,居然!他们再也不卖胖子吃的唯一一样东西了


胡乱吃了东西,胡乱照了合影


From 2008_9_9


我们的胖子,五岁了.

7 comments:

Starsea said...

前面那几个supergirl的非常好!

kathy said...

耶!!!Hello Kitty!That's my girl!
I'm soooooooo pround of you! Amy!

这是哪个商场?我怎么没看到过那么多hello kitty呢?

Pan said...

小胖丫头长得超级像妈妈。胖版小辉.

Mouse said...

胖子越来越漂亮了,比妈妈还漂亮!

胖子净买她小姨喜欢的东西,下次她小姨再来不会打起来吗?

Nornor和Yunyun said...

这一天过得真好!就此也表扬你妈一下。

Unknown said...

你全程举着爱死小小白追拍的?太了不起了!
Amy 多漂亮多有品位的孩子啊!

6 said...

我捧着爱死小小白的话还老得跟她保持距离,那太痛苦以及危险了
所以我是捧着定焦头追了她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