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儿子的哭

儿子哭起来,惊天地泣鬼神。
从他很小的时候开始,看他哭,就是我人生的一大乐趣。
我随便干点儿啥,小小的一个人,就可以那么投入,那么痛苦,那么愤慨,的大哭不已,顿时让我觉得自己很强大。

collage58

那个谁说过,坏事情做多了,是要遭报应的。
儿子一定是听到了这句名言。

这个星期,十六个月高龄的儿子,终~于~升班了。跟他一起升班的,还有比他小整整半岁的一对双胞胎兄弟。本来我是指望着这个人知道个害臊,给小同志们做个榜样,痛痛快快的把这个班升了。但是显然,事,它就是要,与,愿,违的。
连续两天了,一进young toddler room的房门,这个人,就开始,放声大哭~
哭的比以前都要愤怒,都要惨烈,我这么变态的人,都颇有些看不下去的架势。
胡乱的把他塞给老师,就光速夺门而出。车开出二里地了,仿佛还能听到超大肺活量儿子的呐喊。
今天早上,我干脆,拉上胖子壮胆。
再次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出来,拉着胖子就要夺路而逃之际,胖子小朋友很睿智的说,咦,弟弟不哭了。
真的乜?我怎么好像耳鸣了一样还是可以听到?
退回两步透过窗口偷看一眼,顿时怒气冲天。这个家伙,眼泪都还没有抹掉,已经开始若~无~其~事的调戏小女生了。
感情~演~给~我~看~啊。
sigh。我还以为他是个厚道人呢。

4 comments: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 zan your collage!

Starsea said...

哈哈哈,有出息!

Mouse said...

哈哈!祝贺你终于升级啦-还是人家儿子帮你的呢!

Alan and Megan said...

6其实才是披着狼皮的亲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