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老实孩子想骗人

说好听的,胖子老实。不好听的,完全是脑子不够用。
吃了午饭,我假装神秘的跟胖子说,shshshshsh~咱们俩偷偷的去吃巧克力冰棍儿不告诉他们男的~
从来没有揣过秘密的胖子一下激动起来。爸爸爸爸,你别跟着我们呃。一会儿我们要到你房间去,有秘密呃。爸爸你知道我们什么秘密么,爸爸我们去冰箱拿东西你别看哦~爸爸我和妈妈一起吃冰棍儿我们不告诉你和darrell.
然后一口气又说了一遍。
胖子她爸就逗她,你们去吃冰棍儿吧,我也和darrell吃,不告诉你们。
胖子一下就崩溃了。妈妈爸爸知道我们的秘密了。我不要!妈妈他们还有秘密,我也不要!然后咧开大嘴就哭起来。

3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kaka, 你说你这么个精灵古怪的妈怎么就养出amy这么一老实淳朴的孩子呢?

Starsea said...

哈哈哈,老实孩子啊

Mouse said...

哈哈!男人们有秘密不告诉女人们本来就是件很 frustrating 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