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记一次没有意义的对话

-oops,sorry,妈妈我放了两个屁!
-臭不臭啊?
-臭!小人放屁都臭!大人放屁有时候就不臭了.
-小人放屁也可能不臭吧?(说完了后悔了,这什么问题啊,我们就拉开了学术讨论的架势...)
-不是啊,我放屁都特别臭!妈妈你得像我这样,这样,close your nose! use your booger inside to close your nose! oops!我又放了三个屁!(掰掰手指头)我放了五个屁了!
-(不管屁不屁了,大受感动)啊呀,算对了呀,胖子真聪明!
-哈哈哈哈哈!我又放了一个屁!
-(濒临崩溃ing,四处逃窜)

又过了大概有两顿饭的功夫了,胖子又得意洋洋的跑回来
-妈妈妈妈我又放了两个屁,今天我放了....十个屁了!妈妈我是屁人还是屁王啊?
-我看你是屁王.
-耶~我看我也是屁王!屁王的英文是什么?
-(终于崩溃了,装死了事)我我我被你臭死了
-屁王save the world!

3 comments: